close





自從我們決定要辦婚禮,男子直接說一定要辦在離他的阿公阿嬤不遠處,畢竟老人家大,如果我要辦戶外,辦在陽明山實在對老人家折騰。然後我就開始苦惱,因為陽明山可是戶外婚禮的大本營。





只好開始找,桃園附近的,GOOGLE一查,是青青、綠光花園、彭園等,其實很少人分享綠風草原,我連youtube影片都看了,看了一下風格,覺得綠風草原最順我的眼,就決定跟男子趕快去現場查看。





第一次勘查場地,詢問價格









綠風草原,一入園口,就看到很多植物。









有一顆好大好大的樹,上面還掛著燈,晚上一定很美。









好喜歡,旁邊掛著的燈,優雅點綴著植物們。









門口就有美式婚禮的擺設,不俗氣的腳踏車配上花~









還有這個小角落,很可愛。









接著被接待詢問價格等等。接待我們的是陳小姐(采誼)。









綠風可以選擇長桌和圓桌,主要是要吃自助式,還是一般傳統桌菜。價格不太一樣。









接著陳小姐帶著我們參觀環境,我超愛戶外大草原,想到我可以在草原上證婚就很興奮!而且綠風有一個草皮背板,完全不用思考背板要做什麼~超方便!









我被吸引的原因,除了這裡的建築、植物、大草地和擺飾我很喜歡,還有一個原因,是這裡有一個白色的小屋。





原因是,婚禮最怕下雨天,如果下雨就要搭棚子,其實失去原本戶外證婚/婚禮的意義。所以如果我選擇了這個場地,我還有備案,就是在小屋內證婚就好了!





至於吃飯的部分,因為考慮長輩小孩多,而且怕晚上天氣不穩定,我們就選擇在室內用餐。





第二次,簽約在確認場地









第二次見面就是簽約了,當時被這一個景色吸引,很開心選擇了這裡,儘管婚禮的時候這些花不會開。但這些美麗留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第三次,試菜、家族聚餐









我好喜歡,歐美的婚禮,那種簡約,不是中式不好,但我希望簡單無拘無束一點。





第三次,我們決定帶兩家人一起吃個飯順便試菜,當作聚會,也看看有沒有哪裡需要調整。









試菜的時候,我個人都蠻喜歡的,因為我沒有一定要很多海鮮等等,所以其實我覺得簡單就好。男子父母吃素,也有試菜喔!當天是菜食材什麼的都很新鮮。也蠻符合我和男子的胃口。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確認菜單菜色,以及試味道會比較好。





我是覺得都不錯吃,但每個人的口味需求不同,還是可以再跟綠風討論調整喔!





婚禮現場









我不得不說,綠風配合的佈置,真的很美,很優雅,我們有再加一些錢,做我們要的佈置和同時包套婚禮主持(沒錯,我們很懶得再找主持)













這個桌子,打字機,花,都是綠風包套喔









佈置人員很厲害,我和男子畫了對方的畫像,因為我朋友們實在不知道麼佈置,佈置人員馬上幫我們分開放,女生收禮桌放女生的畫像,男生收禮桌放男生的畫像。怎麼這麼機智!













當天我們的婚禮門口,是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當一個拍照打卡景點!









因為當天這麼好死不死,就下雨了,我們就在白色小木屋證婚,但還好我有要求小屋旁邊兩側要掛燈,是不是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綠色看板很萬用~









他出現在各個角落~









現場~真的很簡單溫馨









這個是我另外加錢的拱門,原本綠風搭配的拱門不是我喜歡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加了錢用這個拱門,雖然是假花~但看起來很厲害就好了😝









🌟綠風草原:場地、佈置、菜色等我都是算很滿意的,唯一真的想要省錢,可能有些佈置要自己想辦法找或自己DIY,不然就要加價。大家可以實際看過詢價,再來針對自己的能力來看要怎麼做,我不會刻意說我的價格多少,因為價格應該是有變動,而且聽說綠風有多了新的場地「蕨室」,我有看到超美的~很可惜沒有搭上,如果再辦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綠風。綠風剩下一個唯一缺點,就是新娘休息室的燈光不足這件事情,如果想在綠風辦婚禮,可以在跟綠風討論喔。









🌟婚禮主持:因為我們是跟綠風包套佈置+主持,主持的部分是巧思(主持是慧文),一直很努力的幫我們將婚禮流程順好,因為不想去思考音樂什麼的。中間也一直很認真的跟我們溝通,來來回回對流程。交給他們也很放心。當天還一直請我放輕鬆,雖然不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主持,但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盡心盡力幫我們,為我們調整成我和男子的感覺。真的很棒!









♥️婚禮場地/佈置:綠風草原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長安路216巷168號(有停車場)
電話:03 492 8205





♥️婚禮主持:巧思幸福企劃株式會社(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
電話:0966321354
我的婚禮主持群:慧文 阿布 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