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人有一雙美麗的雙眼皮眼睛,因為我從小就是內雙,雖然不醜,也沒遇到障礙,但總是被人說在瞪人,不然就是沒精神。





長大後晚上多吃一點泡麵,隔天就是單眼皮~但我也很懶得貼雙眼皮,以前大家都說貼雙眼皮貼~貼久了,就會擁有~雙眼皮。我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我試過~沒有~而且每次都貼不一樣~根本放棄









看照片就知道~我的內雙,真的不喜歡出門,羞於見人





後來在辦婚禮前,試了妝,新秘幫我貼的雙眼皮~太美太自然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弄雙眼皮(當時還在思考要用縫還是割)





爬了美妝公社很久,裡面的要嗎太遠,不然就是太便宜我也不安心





所以找到離自己不遠的「晶緻美學診所」,爬了有幾篇介紹文~網站看起來很專業





網站內也有表格分析 割 縫的差別,但我自己偏向縫的





因為縫雙眼皮真的恢復比較短~雖然有可能有會掉下來~但用割的如果失敗了 真的沒什麼辦法救。然後又聽割的比較痛,所以下定決心!能縫就不要割!





我還搜尋了幾張我喜歡的雙眼皮照片





擷取自IG




擷取自IG




然後終於到預約諮詢,我把我的需求跟醫生說





我希望自然一點的~不要開放式~半開放就好~剛開始覺得醫生有點草率的諮詢。但後續跟負責窗口護士「厚融」都很熱心地一直跟我對話~我有問題都直接問她





我在手術的前一刻,才知道這家診所採用的是半身麻醉,就是麻醉針會打在眼皮上!!!!!!!我整個都要嚇歪了~









當天在簽同意書都在ㄘㄨㄚˋ





厚融知道我很緊張,跟我說他先幫我在眼皮塗上麻藥~等等打麻藥比較不會痛





我安心一半~









在手術台上~陪伴我的最佳夥伴是宇宙人小兔兔~我打麻醉的時候真的是抓著他的耳朵沒有放!!!!!





手術前,醫生會再跟你確認摺痕的位置,照鏡子後畫線~才開始手術





其實~麻醉打下去真的覺得很痛~但是麻醉效用開始後~根本沒什麼感覺!但我真的很感謝厚融,醫生在打麻醉我很緊張時~他抓著我的手跟我說快好了(儘管不是親人在身邊~但那種感覺就是很安心





手術當中,醫生和護士會一直講話,聊天講一些很有趣的事~讓你安心~





如果有感覺不舒服趕快跟醫生說,醫生馬上會再補!









手術後,在恢復室~冰敷了一陣子~才離開~這裡都不痛,痛的是麻醉開始退的後續~我真的痛到忍不住吃了止痛藥~倒在床上跟朋友說好痛









看起來真的好可怕,然後晚上一直冰敷,隔天開始做紀錄









剛開始幾天看到自己,都覺得自己被家暴 不然就是鬥雞眼,連同事看到我都忍不住發笑,因為我看起來太真誠又深邃了









一個禮拜後回診,隔天終於可以戴隱形眼鏡也可以化妝,我就開心出門~雖然還是腫腫的!但看起來是不是好很多









現在大概兩個月,長這樣。每個朋友都說我的眼睛很自然。不會很假。有研究醫美的朋友跟我說,我剛手術瘀青也不多,醫生還不錯!





我想說,我這個投資真的是太值得,所以開心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推~當然大家要做任何醫美,一定都要比較選擇自己安心,或是喜歡的診所,這是我自費真心分享,大家可以參考唷。





🌟晶緻美學診所 台北總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號4樓(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81-6789
LINE:@cbeaute





我的醫生:陳孟儒 咨詢師:厚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