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need is LOVE

不管我們的婚禮如何,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旅程。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有愛,才有這一切。




♥︎關於韓國🇰🇷婚紗





[韓國婚紗]夢想中的婚紗 初章。
[韓國婚紗]關於 SUM STUDIO 貳章。
[韓國婚紗]笑容用盡的一天,覺得滿滿的幸福 參章。
[韓國婚紗]關於 SW WEDDING CLUB 肆章。大家常見問題在這裡
[韓國婚紗]關於 SW WEDDING CLUB 伍章。照片分享在這裡♔關於韓國婚紗





♥︎關於婚禮相關





記得參加過一個朋友的戶外婚禮,那種開心愉悅,無拘無束,又擺脫傳統的冗長。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我下定決心。想要一個只有自己人的婚禮,不約束而溫暖的婚禮。一定要有戶外證婚!





辦完婚禮有種死而無憾,雖然有不完美的地方,例如我沒有瘦身成功什麼的,但我想不可能完美無缺,至少那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婚禮。一個有我朋友微笑.感動的婚禮~





「我的婚禮」綠風草原,讓我很愛的白色證婚小屋(場地/佈置/婚禮主持)
「我的婚禮」受朋友喜愛的拾個月 & 甜香桃木SweetMyrtle (喜餅/Candybar/喜糖)
「我的婚禮」最有個人味道的胸花捧花 & 有吃有拿婚禮小物 (捧花/婚禮小物)
「我的婚禮」七顆梨 & 選出自己味道婚紗Dionne Wedding,最完美新秘(西裝/婚紗/新秘)
「我的婚禮」婚禮攝影,從不認識成為朋友的雙子小姐(婚攝)





♥︎關於婚禮自己做





[體驗分享]自己的婚戒自己做 X 草山金工
「體驗畫作」畫飲 畫上屬於自己的畫佈置你的婚裡
「婚禮愛買」為了婚禮買買買,喜帖・訂製・小物





戶外婚禮場地:桃園 綠風草原
婚禮主持:巧思幸福企劃株式會社(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
捧花/胸花:bloom. iris 人生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