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稿,不喜歡請勿繼續閱讀**





其實收到這個邀約時,我很猶豫,畢竟我以前擔任過美甲師。雖然不是頂尖,但也有考過證照什麼的,所以我會看得蠻細的。我很怕寫這種邀稿文體驗後發現是一家爛店我寫不下去。我想了很久,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接看看這個案子,抱著,大不了寫不出來我就跟店家說,然後把錢付一付。但還好,Shiang沒有讓我失望。









ShiangNails在林口完全熱鬧地方,前面就是昕境廣場。outlet也在不遠,公車到Shiang很方便,如果開車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Shiang的一樓是一家名稱”風格“的蛋糕店,旁邊有個門,直走進去看到電梯









搭到三樓就會看到囉。

















一進門,可以一覽整個空間,感覺空間很大,木質調搭配清新的牆面感覺好溫馨













有沙發區,不怕陪伴前來的朋友太孤單,可以很舒適的坐著。









不得不誇Shiang!因為美甲店有飲料冰箱真的超棒,那種不用趕著買飲料衝到美甲店,一走進美甲店就可以有飲料喝的感覺真的超棒。









這個男子就自己去拿飲料,還沒拿我的😣。可以看到小茶几上也有零食,Shiang的老闆說,不怕你來餓肚子也不怕口渴。可以泡茶水,也有飲料,也有點心。就跟自己家一樣就好了!









終於,我要來享受我選擇的"足部深層保養“。
PS.我知道這種美甲椅都好貴喔!!!老闆下重本啊~









開心的足浴,泡腳會先消毒喔,不用擔心。然後要記得選擇足部深層保養要穿短褲,會比較方便~









今天操作的美甲師是店長Melody。





我幫大家探查Melody的資歷,擔任美甲師到目前是4年,有美甲、坎甲和灰指甲矯正的證照唷!技術不用擔心,我為大家體驗過,值得放心。技術很熟練,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足部深層保養的流程:甲型修整-指緣與甘皮修剪-足底去硬皮-去角質至膝蓋-精油按摩至膝蓋-擦拭乳液-CUCCIO保濕敷膜(須加價)-指甲面膜護理(須加價)-指緣油護理(如果對於操作流程有疑慮都可以詢問Shiang)





甲型修剪後,在磨成方方正正的感覺




把甘皮推起來,等等做修剪




這也是推甘皮,Melody很細心的機器推一次,人工再推一次




修剪甘皮








然後我整個覺得自己過很爽這樣,因為真的要不是要認真幫大家體驗,我超想廢在這個沙發上!





指原硬皮處理




磨足底硬皮,Melody超可愛,而且很好聊天,跟他聊天會覺得很放鬆很親近的感覺




去角質啦~但因為我穿牛仔褲,不然一般會去角質到膝蓋喔!!




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很想要一直被按摩~而且完全不痛啊








去角質和膚膜這塊,Shiang選擇cuccio知名品牌,去角質就算天天去,也不會傷害肌膚喔!(因為以前當美甲師,這個牌子真的是美甲師必備!)





敷膜,然後包保鮮膜等待!




做到一半,我就決定花錢在幫大家體驗看看Melody的光療凝膠的操作技術!不然感覺做一半要推薦大家,有點不誠懇,所以自掏腰包來做。然後開始進入選擇障礙,因為顏色真的好多!最後選了深藍色❤️









小小一間店,竟然這麼多顏色,不用擔心選不到喜歡的😛









Melody跟我說,店裡特別進加拿大的指面修護組,這真的很厲害!(需加價)









1.先擦上綠茶酪梨維他命精華液→含有多種維他命萃取,可以加強保濕和補充指甲的養份。
2.蜂蜜燕麥指膜→燕麥和蜂蜜維持甲面的健康,幫助角質重建修復甲面。
3.角質素精華→角質素可以填補受損指甲喔!





做完一整個流程,我的假面感覺細滑超多









可以看出來光澤度~









真心覺得這個好厲害喔~~我都想要買了❤️而且還Melody還分享客人使用這組指面修護後的照片,真心覺得驚奇~真的像敷了面膜一樣。





(由ShiangNails提供)




因為我還要做光療,在開始後面的行程





老樣子,拋磨甲面上平衡固定劑讓光療能好好粘在甲面。




我真的超認真在看上光療,因為一個美甲師,光療凝膠塗的好不好,看單色最感覺得出來。只看Melody,真的很快且有順序的上完。









然後我就擁有美麗的雙腳,腳只要塗上亮亮的光療,瞬間就家的自信飛揚😝





上完再上一個硬甲精華素:含有維他命無添加防腐,維持指甲健康堅韌。(需加價)









完成🙌🏻









雖然是深色,但是很顯白,亮亮的也點綴了雙腳😍做完心情大好





奧奧~對了~Shiang的甘皮剪什麼的都有消毒喔!請不用擔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真心推薦Shiang,雖然第一次聊天,但跟老闆聊了許多,他們真心給客人們有一個家的感覺,雖然並不是使用最高級的,但每個流程也不錯過。價格不會過高~還有真心善待每個客人是很重要的❤️





對了,還有一個Shiang的特點,就是他們營業時間到很晚欸!!所以從台北下班回林口的朋友們很有福,因為下班後還有美甲店是開著!老闆說這是他覺得蠻重要的,畢竟很多人都是下班後才能做指甲~如果太早關店,有些客人就做不到,真的好貼心!





雖然ShiangNails,才剛開始但相信會越來越棒👍🏻





ShiangNails 在8/12~9/15 💅 有開幕優惠喔





優惠說明,如需要更多詳細就直接找ShiangNails詢問喔。




有需要趕快預約!!





FB ShiangNails-湘˙藝術手作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shiangnails/
IG @shiangnails
https://instagram.com/shiangnails/





📲LINE: @462lxmis
☎️電話:091850508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26-1號3樓
🚌公車: 854/708/786/945/936/920/1210/1211(忠孝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