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夏天留行起繽紛的顏色

連穿搭衣服配件等等~都是鮮豔繽紛的顏色

雖然夏天好像就是很鮮豔

不過最近有新詞

就是

果汁色

話說,

圓圓真的很愛塗指甲油XD

雖然不是有錢人沒辦法去做指甲彩繪

但也希望自己的手美美的

所以都會塗上指甲油

這樣穿衣服不用太花~也可以有加分的效果喔!!

 

圓圓這次要分享的是Starmimi的指甲油

那時候很便宜呢

一組三色然後188

但是每組就是配好的

沒有辦法拆組>"<

SAM_0245 

圓圓是和朋友一起購買的

剛好選了三組

分別是

SAM_0251  

我想

點心盒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顏色很繽紛

圓圓大概分別了這些顏色左到右為Tiffany藍.草莓粉.紫芋色

但圓圓有點懼怕Tiffany藍和紫芋色

一般人實在是無法駕馭!!

SAM_0252  

氣泡香檳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都是香檳裸膚那種顏色

才叫這個名子吧

一樣左至右亮粉裸色.深粉.暗橘色

這裡圓圓收到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因為感覺擦起來不是很顯黑就是很普通

SAM_0253 

冰淇淋圓圓實在也想不到

我只能說!

命名真是大學問

看到這些我都一直很想吃冰之類的XDD

左邊是史瑞克綠.亮橘.黃色

圓圓最怕綠~因為綠色擦起來很容易黑阿!!!!>"<

 

當初收到的樣子

SAM_0244 

外面有盒子~感覺比較安全點

SAM_0246 

打開後是一組一包

都有用氣泡紙包裝

而且包蠻多層的

所以還蠻放心~

要是等很久還摔破~圓圓都要心痛了!!

 

SAM_0249 

全部放開後

感覺超多的

然後還有隻貓再我拍照時一直用他的尾巴打阿打

害我一直重新拍>"<

 

SAM_0255 

粉色果然就是很甜美阿!!!

紫色沒有想像中的難駕馭~但圓圓會希望旁邊配柔一點的顏色

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黑

Tiffany藍色出乎我的預料~擦起來好美喔!不會讓手很黑

黃色圓圓也很推喔~是最佳配角

 

SAM_0256 

史瑞克我只敢放他在小妞妞

看來在小妞妞不錯

橘色也超繽紛的

 

 

話說等這款真的超久的

大概2個月吧

但拿到後還覺得蠻值得的

因為是台灣製喔~且飽和度很夠

基本上擦2次就夠了~^^

 

其實圓圓都有擦了

但覺得太醜

所以有些沒有補圖

像氣泡香檳系列

有點讓圓圓失望~因為擦起來有點普通

但圓圓想他大概沒辦法單擦

應該要配上其他東西

所以等圓圓在發現他的用法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喔!!:)

 

The end

 

ps.喜歡圓圓請留言或是幫圓圓推推和按讚唷!^^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