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的妙用01

你知道的

人生中

除了成年時要考駕照

還有很重要的!!

就是

申辦一張[信.用.卡]!!!!

 

總是在大家口中聽到他的好與壞

好的是

當你一下沒辦法拿出那麼多錢時,他可以幫你分期先付款

之後再慢慢繳清

壞的是

他就像是個無底洞!?

有可能債築高台?!

 

信用卡的妙用02 

 

當然

對妞兒們來說

他最棒的就是買東西可以刷卡♥♥♥

 

但其實他還有很多妙用!?

尤其是現在!!新功能

 

信用卡的妙用03  

不過圓圓常常很怕拿在手上就被我搞丟了(汗

所以圓圓從來沒想用這個功能

寧可多帶一張卡!!

 

 

 

但他還有其他妙用~!?

信用卡的妙用04  

 

 

信用卡的妙用05  

 

 

信用卡的妙用06  

 

哈哈

對不起

我又惡搞了!XDDD

 

希望大家還是要小心使用喔!

不然有可能跟圓圓一樣?Or2

 

The end

 

推我!讚我!或留言給我,讓圓圓知道有帶給你們歡樂:)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