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天行程,其實最後一天的行程沒有特別的~我覺得壯麗的是藍色清真寺~真的很美~建築的內部~貼磚 真的會很驚奇





外觀一副跟聖索菲亞大教堂要拼了的感覺,藍色的圓屋頂,配上藍色的天空~真的超美





🌟藍色清真寺Blue Mosque:在17世紀鄂圖曼帝國鼎盛時期,是唯一有6根尖塔的清真寺,寺內牆壁全部都是使用藍、白兩色的伊茲尼克磁磚裝飾,真的美得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裡面的圓頂~真的很厲害





到底怎麼蓋的?可以這麼對稱,古時代人真的很有智慧,聽著講解~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超美超美~有機會一定要看!但人好多,真的很難拍出什麼網美照









看完清真寺~我們前往托卡匹皇宮。









🌟托卡匹皇宮: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統治者所居住的地方,長達400多年,一直都是政治以及文化的中心,收藏許多寶藏,並位於三面環海的山丘上,視野非常好。









只能說~很大~









內部也是富麗堂皇。









男子看了只說一句,怎麼感覺以前的皇帝很廢~很爽





這倒是真的,有一個接見的地方~皇帝竟然是躺在床上接見~真的是爽爽der









但我們對於皇帝生活興致缺缺









晃一晃就坐在椅子上發呆,放空看著噴水池還不賴





總之~8天行程結束。其實領隊有依照時間稍微將行程調換,但是該逛我們都有逛到喔~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