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網路Sim卡





爬了很多文,有鑒於土耳其網路不是很發達,我又是個網路中毒者,很怕沒有網路可以用這件事情,還是選擇費用較高的網路吃到飽,雖然說是吃到飽,但如果上傳下載太頻繁還是會被鎖起來。
我是在蝦皮的飛行上網工作室買的,旅遊結束將卡片退回,賣家會還會退你$100,整趟旅遊用起來都蠻順也很安心,朋友還問我怎麼一直跟他聊天。





網址點這邊here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賣家,回覆都算很快。





▸ 住宿(待有時間分享)





▸ 每天行程,雜語





「土耳其雄獅團」day1-布爾薩 絲綢市集、綠色清真寺、綠陵





「土耳其雄獅團」day2-以弗所、棉花堡





「土耳其雄獅團」day3-好吃的罌粟優格、梅夫拉納博物館





「土耳其雄獅團」day4-地下城市、蘑菇谷





「土耳其雄獅團」day5-打獵谷、地毯工廠、葛拉梅露天博物館





「土耳其雄獅團」day6-熱氣球太美、安卡拉、番紅花城





「土耳其雄獅團」day7-博斯普魯斯海峽、聖索菲亞大教堂、有頂大市集





「土耳其雄獅團」day8-藍色清真寺、托卡匹皇宮









▸ 跟團心得分享





當初在找土耳其時,先考慮了自由行還是跟團,想了想,因為我和男子都不會開車,在國外開車實在太危險。而我們兩個又沒有旅遊過歐亞這塊(超陌生),實在是提不起勇氣搭車旅行。
而且這趟旅行其實是我們的蜜月旅行,我實在不想為了找路或是迷路等問題跟男子吵架,所以選擇跟團。想到要跟團,就開始爬文看大家推薦的旅行社,大家反應最好不外乎鳳凰、行健什麼的,但其實我看了看價格,這些的價格我都可以直接去歐洲了,而且我並不執著要住很好的飯店什麼的,所以在土耳其的旅行社看到大家推薦cp值高的就是雄獅和可樂,就開始看這兩家。
選擇雄獅,基本上是因為跟這家比較熟,常常委託這家訂機票什麼的,所以就他吧。

老實說,跟團我很不愛啊,第一是跟一堆人們超吵,車上睡不著,常常很失控,例如導遊講話不聽,還有一直嫌東嫌西(人多嘴雜拉),然後跟團會去一些不愛的行程,吃的也沒有辦法選擇。
如果有能力我還是不希望跟團,不過幸虧我和男子遇到很好的領隊,是雄獅的小鄧,他真的很盡心盡力照顧每個人,也會講講笑話讓大家聽,講解行程景點也都很有趣。我想我會愛上跟團是遇到好的領隊。

不管怎樣,跟團還是有趣的,會遇到不同的人,雖然人多嘴雜,但看阿姨們有時候會迸出有趣的話語,而且我和男子旅程中感冒中暑,阿姨們給藥然後怕我們吃不慣還給我們肉鬆泡麵的。其實真的很幸運~是很不同的體驗~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