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等到熱氣球





原本前一天沒搭到~整個心情都沮喪了





還跟男子約定 要再來一次土耳其





(男子表示哀傷)





但可以啦~~~超早起





然後在車上簽了生命安全須知的東西









好多熱氣球都好了待命中





然後終於升空了~~~~~





我是一個懼怕高的女子,但上了熱氣球





真的什麼都忘記了 只記得眼前的一片美景 悸動感













接著日出,眼看著天空的顏色被染上橘紅色





拉開 日暮









然後看到好多顆熱氣球都在天空上飛













還有好多人在地上拍婚紗照喔









超美超美~~最理想狀態是拍到熱氣球(地上合照)也飛上空拍(大概要分兩天吧,跟團比較難做到)









安全下來~大家舉杯歡慶









我還硬要跟工作人員們合照~~





覺得很開心!完成一個壯舉













搭完,心情大好





再往安卡拉的





🌟國父凱莫爾紀念館出發~~





途中經過鹽湖~導遊放我們下來拍照和上廁所













到了安卡拉









好大~覺得土耳其感覺什麼都放大了





剛好遇到很多孩子畢業在這邊拍畢業照








然後這裡也超好拍









大家都在拍 換哨









我和男子獲的合照~





安卡拉結束往番紅花城GOGO









其實我覺得番紅花城小小的(可能跟團也走不遠)













蠻多小店家很可愛~我看到超多小朋友的衣服





好想買,可惜還沒有孩子









接著我們跟領隊 和土耳其導遊 一起喝土耳其咖啡





剛好土耳其導遊會算命









喝完,剩一點點渣渣不要喝





心裡想一個問題~把杯子倒扣









然後翻過來









土耳其導遊說 這種算命通常是婦女們之間話家常~





所以他也會~看杯緣裡面的圖案可以看出答案





覺得超酷~好幸運可以玩到





總之~跟大家分享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