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應該會有一系列的林口走走美食





因為最近閨蜜帶我去一家按摩工作室,我們都覺得不錯





所以我最近幾乎每個月安排一天去按摩





順便去林口走走~









今天去Walk In Cafe ~中文感覺就是走進咖啡





很可愛





整棟獨棟的清水模建築









而且感覺是工作室結合咖啡廳~植物圍繞在旁邊





很舒服









店內也採用清水模水泥調 再配上原木以及黑色點綴





還有植物~窗戶夠大~陽光滿滿也不陰暗





真的超讚的空間









覺得植物和咖啡豆一角很可愛





拍了起來









為大家奉上menu

















可惜已經吃飽~不然超想吃店內的食物













決定下次再來吃吃看









甜點~其實去甜點櫃看最快

















結果點了兩壺鍋煮奶茶和一個小甜點









點了藍莓甜心





不錯吃~巧克力蛋糕~配上不甜膩的鮮奶油





好吃













拍照也滿分~♥️









大家都在拍🤣









鍋煮奶茶終於上了~茶味不會太重(我喜歡奶味重一點的)





看起來很小壺~其實可以喝好幾杯









和閨蜜就在這邊看書





蠻安靜的也不會很吵~





旁邊有人在寫報告用筆電

















這樣也是蠻多~有看到杯子有多大杯嗎









窗外小風景~感覺也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仰望著天花板~看到這白白一塊一塊~我超想在上面畫圖









裡面位子蠻多的~2樓也有位子喔





每個位子都有點距離 不會有壓迫感





很推薦大家來









這裡都讓我想定居了





分享給大家





🌟Walk in Cafe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電話:02-2602-2736





營業時間:8:30-21:00





FB:Walk in Cafe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