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陣子都會迷上手機遊戲APP

然後手一直好忙好忙的玩

跟我一起BATTLE01  

我最近都在玩

ZOO KEEPER Battle版

可以跟人連線真的很著迷欸~~(扭阿扭

我很迷戀手指很忙的滋味(羞

尤其是我買了平板

大一點玩起來比較爽啦~~~~送啦

 

跟我一起BATTLE02  

我和男朋友就兩個人一起玩

然後贏了讓人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在媽媽住院期間

我和男朋友和弟弟也是瘋狂的玩

跟我一起BATTLE03  

媽媽眼神泛著閃光阿!!!!

然後我發現這幾天他有空就滑阿滑

然後那天我在病床旁的椅子上躺著

媽媽在他的床上滑阿滑

默默的就聽到

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跟我一起BATTLE04  

轉頭一看

媽媽竟然很認真的邊玩邊唸

害我都笑了

媽媽真的好可愛喔

果真實踐了~"活到老學到老  

有人也有玩嗎XD??

不過我最近一直輸....囧rz

而我媽媽輸到戰績變成11XX了~

HAHA

 

 

跟我一起BATTLE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