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巴佬大戰好神拖01  
hi

好久不見耶

最近除了上班.加班還有睡死跟吃之外

沒有其他的了

實在太哀傷了

總之,我覺得我好聰明 (轉的很硬)

鄉巴佬大戰好神拖02  

 

之前在FB粉絲團我都有PO我煮的菜

所以其實我覺得自己蠻聰明的

雖然老媽平實包辦家事

但有需要實我也會幫忙低

所以可以叫我小幫手

 

我第一天到新公司

那天

下班前要打掃

不過就是掃地拖地

有甚麼可以難倒我 !!! 是芭 XD

鄉巴佬大戰好神拖03  

那天我第一次與他相遇

他叫好神拖

我家從不用拖把

媽媽說,因為用抹布跪在地上擦比較乾淨

死角也擦的到唷~ 啾咪 ^.<

 

我那天使用的時候

鄉巴佬大戰好神拖04  

 

看的出端倪嗎?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打掃唷

不唬爛 ~  

但當隔天我看到同事在使用時

 

鄉巴佬大戰好神拖05

事我太愚蠢了嗎!!!!!!!!!!

我根本就是鄉巴佬欸 T ^ T

根本就暗藏機關

我自己在哪手轉個半天轉個屁阿

腳踩一踩不就好了

太愚昧了我 Orz

好芭

還好同事應該都沒發現 XD (應該芭...心虛

THE END

 

鄉巴佬大戰好神拖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