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揹書包上學去01  

 

我大概9天沒回家了

也沒啥更新部落格

這邊都長草了!!!!!!

 

我媽媽被車撞了

他騎車被車撞

詳細也不用太多敘述了~

 

揹書包上學去02    

因為太繞口令了

大概是胸椎第4.5節挫傷

腰椎第12節滑脫

恩...

太複雜了

應該是這樣吧

大人在說的時候我一直很恍神

第四節.第五節.第十二節

繞來繞去,滑脫蝦咪的

總之

嚴重的是我媽媽腰椎那邊的滑脫

之後都會痛,不開刀媽媽會沒辦法正常生活(哭

揹書包上學去03  

 

 

作女兒的好心疼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照顧我們

長大後這是我第一次照顧媽媽

幫媽媽擦澡甚麼的

突然覺得媽媽好偉大,因為小時候我們住院

生病甚麼的

他都要去醫院白天工作又要回家煮飯甚麼的

而我只是負責白天到晚上睡覺前陪媽媽、買飯吃等等

跟媽媽比起來,媽媽真的好厲害

還開心陪伴著媽媽盡自己的努力照顧他

媽咪開刀後

穿了↓

揹書包上學去04  

要穿鐵衣才能固定住他挫傷的部分

所以媽媽要穿三個月阿!!!!!

揹書包上學去05  

最近都跟媽媽笑笑的說

媽媽要揹書包去上課

媽媽說:我現在要揹兩個包太重了

我笑了

雖然是開玩笑

但很心疼媽咪>"<

大家要小心,不管是走路還是開車騎車

因為媽媽光開刀住院又是買鐵衣

就花了10多萬

所以多買一點保險吧(大誤

PS煩惱要送媽咪甚麼禮物中

THE END

揹書包上學去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