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awish1  

 

自從圓圓找到工作後,一直在適應工作

回家有總是很疲倦

但上班族咩! 就讓我們許個小願然後做個夢吧!!

圓圓有了工作後有幾個願望~

第一!!

 

makeawish2  

被錢淹死,

俗話說的好,錢永遠都不嫌少~~

錢多多,當然就可以去旅遊有的沒的XDD

當然是要努力賺錢和存錢阿~這樣就可以被錢淹死~

你我共勉之!

 

第二!!

makeawish3  

 購物清單好多~希望生日前可以清乾淨!

我要寶藍色的針織毛衣,

我要好看的靴子,

我要可愛的皮革裙,

我要閃亮閃亮的飾品,

我要保暖耐看的厚外套,

總之,女人要當蜈蚣~還有無數的衣服~(PS.希望豬公不要看到不然又要念我了

 

第三!!

makeawish4

成為更好的女孩!

更成熟更自信更快樂~

 

加油吧~

我的小夢想~飛翔吧**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