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1 

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會有吧!?

每個名子都有父母對小孩的期許或是祝福等等,

像是"招弟"就是希望接下來生弟弟。

"雅婷"一定是希望女孩子長的優雅亭亭玉立等等(菜市場名超強)。

等等。

但小時候常常就是會被取綽號...無法被制止!

你只能想說笑過了就算哩(好滄桑的感覺?

像是圓圓,因名子和長相的關係~常常被叫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2 

 

還有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3  

 

最後,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4 

 

哈哈~~不好意思~圓圓實在對陳圓圓的長相沒啥概念!XD

只能說,小時候會莫名的討厭陳圓圓這位古人!(但據說是美女

而且小時候總是會跟拔拔麻麻吵說:幹麻把我名子取這麼多筆劃?(因為寫考券要寫很多張名子很累!

不然就是哭說:害我都被同學取笑(大哭

但長大後,圓圓就再也沒有埋怨過,因為久了~覺得其實很好~

長大後再問媽媽說為什麼要取這麼名子!

媽媽說:因為希望生到你就圓圓滿滿的。

我想不管是真的,假的~我也不在意了

因為媽媽取名子一定有用意的阿~~可能是因為生下來臉太了也有可能吧!?哈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5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6 

圓圓永遠記得那一刻!

頒獎!!!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7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8   

那時候記得是一位學長,我想要是我一定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台吧?!

不過,這名子

是包含很大的期許吧!

拔拔麻麻希望孩子成為偉大的男人!!

殊不知孩子會被大家笑>"<

所以圓圓以後若生了小孩一定要先幫他把綽號都先猜出來!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