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家是我很期待~卻失望很大的店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人想吃,或是覺得好吃









還是來分享,好不好吃 本來就是主觀的想法





所以我覺得難吃~搞不好你覺得好吃









一入店內~就帶到窗邊位子









然後用平板點餐









我和男子選擇了很多魚板配料的千層火鍋









兩個人是32000韓元









恩~一邊是豆瓣醬~一邊好像是類似胡麻醬(有點忘記)









總之,我看到真的覺得好美好美~看起來很好吃









大白菜 + 芝麻葉 + 牛肉片 一層一層堆疊~就像花一樣





等他滾









發現有自助吧小菜~但要加5000元 才可以用









水倒是可以無限喝













位子蠻多~也蠻空曠的 不會很擠









滿滿的魚板欸 還有烏龍









旁邊有蛋和飯 讓你最後把菜肉都吃完~剩餘的湯在煮粥喔









煮了發現蔡下面全部都是滿滿的豆芽菜!!!!!崩潰





然後牛肉變好小一片喔





然後真心發現自己不愛之芝麻葉





豆芽菜超多~~~~









魚板蠻扎實的就是了~不錯吃~但多了有點膩





還是台灣的火鍋料好吃~~~~~~









好不容易吃完了我們趕快煮粥













煮完也是有模有樣









不加調味料~吃完覺得很咸





我跟男子說~我再也不會來吃了





因為台灣的火鍋 真的很美味~雖然這個真的很美





但是 太多豆芽菜讓我好失望





台灣的火鍋料好吃很多~很多湯頭也很好喝





總之~吃完我還一陣空虛





覺得我剛剛到底吃了什麼這樣





但~搞不好你們會喜歡~想嘗試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這家店還有生牛肉和蒸海鮮很有名





看好多韓國人在ig上打卡~所以有機會大家還是來看看吧





⑅ 스앤샤 Sa&Sha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7-18 2층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407-18 2樓
營業時間﹕12:00 - 23:00 (用餐時間 100分鐘)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