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住宿的時候很趕,因為跨年期間大家都搶很兇





太可怕了





所以我在airbnb看很久~









這間套房很像我們在外面租屋那種









空間其實很寬敞欸









原諒我因為~我第一天去按錯模式 拍的都糊糊的~所以最後一天補拍









而且白板上好多房客的留言~感覺小溫馨~大家都在這裡獲得一個很棒的休息啊









廁所很簡單乾淨~沒有浴缸~簡單的乾濕分離









有附洗髮 護髮 沐浴乳(沒有牙膏牙刷喔)









有簡易廚房,還有洗衣機(我和男子每天內衣褲都用這個洗,有附一個曬衣架~可以洗完曬在室內~基本上都會乾)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很乾淨,是我們用的很亂





毛巾也提供好多條





家具基本上都是ikea的,很簡約美觀









我不得不說,這個房主好棒





放了好多轉接頭~你根本不用怕轉接頭不夠,還有針線盒和醫藥箱~超級sweet!









很簡單溫馨













有暖氣~但好像因為冬天的關係沒有辦法調空調(記得好像是中央控制)









我們每天回到民宿都在地板上坐著 還有wifi 很方便





也有吹風機喔









離去前 還鋪好了





我們很喜歡這裡





這裡離弘大捷運站真的很近~真的3分鐘左右就到了





去哪裡都很方便~而且床也很好睡~每天都在這邊放鬆而且地熱好溫暖啊





熱水也沒有不熱的問題~





在這邊很安心





唯一一個缺點,是這個公寓有分地下店面~但實際在地面上是一層(因為蓋在山坡)





所以走到公寓大樓的正面~會通過一個小門~往裡面搭電梯 到一層 往公寓的進出口就需要爬一個樓梯(拖行李想死)





但如果你直接從公寓的進出口~走山坡到馬路又太陡了(不知道大家這樣可以理解嗎)





我是覺得還好~但是 女子們可能會很辛苦~





(奧~怎麼走到套房,密碼鎖,相關住宿說明房主Liam都會用一個簡報檔介紹,很詳細,不用擔心迷路喔)





以上~分享❤️





有需要可以到 airbnb 看看喔: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