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很愛吃韓國的燒烤,燒肉啊





或是咖啡廳





但也挺愛學生們愛的美食,所以谷歌很久





看到這家 就決定要來吃









價格算還OK~









聽說有「十大免費條款」!像是2.29日或愚人節當天出生者、三胞胎一起來用餐、期末成績每科都被當掉的人、外國人來唱自己的國歌等等~感覺蠻有趣的





但,我韓文沒有很強~都是我查資訊才看到的













韓國好流行機器點餐啊,我和男子很容易卡在這邊





因為看menu看太久









我點了豬五花炒飯 男子點了泡菜炒飯 我們沒加起士~(其實應該要加)









這個茶~喝起來很像肉湯~蠻好喝的~渾厚的湯 但又不會膩~因為很冷覺得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店裡位子很多~但蠻擠的

















但入內用餐幾乎都是學生而且很多男生









上菜後我就明白了





真的好多啊!!!!









但 這真的蠻不錯吃的~





粒粒分明,旁邊的焦香焦香









一口蛋配一口飯~好滿足 裡面有高麗菜 泡菜肉 料給的很足 切的很碎~混在飯裡面喔





豬五花炒飯 跟 泡菜炒飯 只差在一個有肉一個沒肉





可以的話建議一個人加起士看看~





感覺很好吃~但滿容易膩的





真的好多~難怪男學生這麼多









有起士的看起來好厲害~~但好膩的感覺





看女生幾乎都會剩~真的份量十足~





想體驗當地炒飯~可以來這喔





⑅ 那男人的炒飯 그남자의볶음밥





位址: 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서교동366-26 2F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366-26 2F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