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要嘗試看看,覺得都已經選擇冬天到韓國





就一定要試試看滑雪!





我看了kkday・客路後來決定kkday~其實很多類似形成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我的選擇 SKI套餐(雙板)+ 滑雪纜車證 ⇢ kkday行程









很多人問說滑雪纜車證有必要嗎? 有喔~除非你只想在下面走來走去 沒有要滑





不然上上下下一定買纜車套票比較划算啊





至於選擇SKI 還是 snowboard 大家可以自行評估,我問過許多人,大家說SKI比較簡單,但snowboard比較帥就是了!!





當天我和男子很早就到集合點弘大9號出口等,但事情很多,我們的車子有問題,所以先跟別團的車子併車,到明洞再換車,然後千萬別遲到~





遲到就會影響你可以在雪場的時間啊!!!!









上車,教練就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車況比較多,這個好好喝 熱熱的蜂蜜水果茶,然後給我們早餐





吃完大家就開始昏睡,畢竟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





先抵達租滑雪衣店













滑雪一定要 自備長襪,如果借得到手套 也可以自己帶~能省錢不要買就不要買喔









這種配合旅行團租的,不要期待裝備太美或是太新...都偏舊





女生建議 裡面穿保暖的內搭褲在套褲子喔~牛仔褲不能穿在裡面 動起來不方便





然後可以的話自己帶個圍脖(不要圍巾不然滑雪到一半勾到)





帽子請選擇毛帽 喔我和男子後來買了 圍脖,真的超暖~但回台灣根本無法戴啊熱死~可以就在台灣買好





裝備 建議要租帽子和護目鏡~畢竟安全很重要





我們換完,把衣服裝到袋子裡後~把東西拿上車~就在往雪場走













看起來沒有很陡~但真的超可怕的!!!!





這個不要亂上去,是往遊樂園的








獲得票券,整天通行靠這個









接著先量腳的大小









教練搭兩個助教 ~會跟你說 良好後去拿裝備













這是拿裝備的票卷~後面助教寫上幫你量好的尺寸









接著領裝備









穿鞋





這些裝備好重喔~真是太驚人了





滑雪 穿上鞋後 根本寸步難行,鞋子超重













再把東西鎖在櫃子裡~





接著出發去 雪場,教練賄選一個區塊 大家一起教學~人比較多就會請助教分一區講英文,一區講中文













這個是我們等等要滑的初學者用坡









等等會統一說心得









中午吃飯~~~~超餓









跟男子隨便點 烏龍 年糕~不要問好不好吃





就是很冷~吃什麼都OK的撞太









我跟男子滑完後 先去還裝備





換上自己的鞋子~打算搭纜車去最高的地方看看













好多人要上去滑雪









但我上去只為了拍照🤣





滑雪中根本無法拍啊









這是準備要滑,請男子幫忙拍的









這是助教拍的









大家都在認真滑雪~我在旁邊胡鬧









坐纜車上山~真的超高









✨總結心得:





如果你真心想要把滑雪學會,請不要跟這種一日滑雪團。怎麼說呢,這種滑雪團很適合你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有天份,或是只是想先嘗試看看。你已經嘗試過後你真心想學會滑雪,務必選擇多天的教學。





一日滑雪團早上要很早起,等你起床後,經過漫長的車程,抵達已經10點左右還要拿裝備什麼~真正開始教學大概2小時,所以我當時1點才開始真的自己滑雪,滑了2次~中間還要排纜車,人超級多。而且萬一你無法控制自己的雙腳,意志力真的會耗盡!我跟男子還坐了兩次纜車,覺得至少要在滑一次才划算~





當我們去還鞋,發現好幾對情侶,早就把裝備還了,坐在等候區的地板在等,我們覺得好浪費啊~但可以理解,因為雪鞋很重,滑雪又很耗體力~所以很多人很快就放棄了~所以只是想嘗試看看的可以跟一日團~真心想學的請洽更好的團課。





一日團,不是老師不好或是不認真,是老師一個人,要教會大家很難,因為每個人情況很不同,真的很難控制,滑雪場很大,老師不可能跟著每個人走~只能教完每個人練習一次剛剛教的動作,就讓大家自己去溜自己去練習。





再來,我去的滑雪團大家都選SKI,只有兩個女生選snowboard~老師簡略的教了兩個女生~就讓他們自己去體驗了。說真的初學者真的很需要老師教~所以選snowboard的女孩們回來也說跌很慘~





但我個人是總結這個體驗是蠻有趣的~但因為不會煞車跌很慘還有有懼高症不敢一直滑,連男子常常運動,都駕馭不了~





恩!有種我有滑過就好的感覺





以上~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