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韓國都想吃一些不一樣的,所以查了好久





決定吃吃看 濟州島來的連鎖 烤肉店 黑豚家









三成站 有超大的黑豚家,





根本可以接大團體的那種









而且我要進去時,剛好前面有一家族韓國人要進去吃









裡面真的很大,但我沒有起來走走拍拍,總之 一整棟都是

















我和男子點了,黑豬五花肉和黑豬梅花肉還有黑豬頸肉還有飯









整個超期待









已經先上小菜,包肉生菜









有圍裙,和放包包的袋子,但店員好像連介紹都沒有

























泡菜和 蒸蛋 蠻好吃的





男子也蠻愛的,吃一些不同的小菜









上了上了~~好興奮





油花看起來好均勻~好新鮮好好吃的樣子





還有豬皮欸













ALL IN~









豬皮看起來好厲害喔









豬皮男子的評語很像橡皮,咬不爛





他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可能因為用滷的很Q彈他比較愛)









豬肉,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





我覺得 沒有很好吃





沒有太特別的,好像跟一般燒肉店的豬肉比 沒啥差別(說好的黑豬肉呢😤





但 油花真的很美,也有可能是我們不太會烤吧









但有大醬湯,我們配著飯吃也很好吃啦









男子也覺得這家普普(又想起小豬存錢筒)





總之,沒有想像中好吃,而且裡面的中國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扣分扣分





分享出來,大家可以吃吃看~或許是分店不同?





如果濟州島上的好吃,那我要吃🤩





⑅ 黑豚家 三成直營店 흑돈가 삼성직영점





位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47-15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三成洞147-1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3:50(點餐截至22:50)、 (週日)10:30~21:50(點餐截至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