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想說去淡水晃晃





無奈人多,一直想著要吃什麼









然後因為我太想吃火鍋,就走進去了









這家叫 大福 的火鍋店

















價格不貴,我點一般鍋,男子點了酸菜鍋 我點美國牛五花





男子點了 香菇雞腿蛤蠣





一人平均300有找









菜盤 你看起來少少,但真的蠻多的(當天是青江菜 高麗菜 番茄 地瓜 南瓜 山藥 豆皮 豆腐 蟹味棒 豬血糕 手工蛋餃等等)









而且有蛋欸,(還是有蠻多火鍋店的蛋要另外加點)









準備去裝醬料~~~









發現冰淇淋 好像蠻好吃的,但可惜我不吃冰









最特別是!!!他竟然有奶茶欸





很少在火鍋店看到奶茶,喝了一杯,就是 一般 奶茶~但甜甜的不錯啦













大家吃醬都加什麼~我都是萬年變 蔥 蒜泥 辣椒 醬油 白醋~覺得酸辣酸辣好吃









我回來發現麵已經上了









還有肉!!看起來 油花很少~但顏色看起來很新鮮 跟平常看到的冷凍肉有點不太一樣









男子的





看起來份量好足夠喔,而且肌肉看起來超新鮮~粉嫩粉嫩









後來發現蛤蠣 竟然還活著!!!!!!





我們整個傻了,邊喊著對不起邊說我們會好好珍惜









高麗菜還蠻快軟爛的(媽媽說好吃的高麗菜,隨便煮煮就很爛很好吃)









男子竟然點了五木拉麵









我原本以為肉會很乾乾柴柴的,雖然是牛五花





但我在很多店吃,都是很普通 咬起來很硬(而且我是那種一熟馬上會撈起來的女子)





結果這家店 吃起來是很嫩,而且煮完 也不會覺得肉縮水很多那種感覺





但男子說他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看起來真的很鮮嫩








蛋餃是手工 厚蛋皮的蛋餃喔 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也聽到其他客人要再加點









男子說 雞肉很嫩,很好吃









還有蛤蠣









煮完,肉竟然很飽滿 他說很海味 也好吃





他難得誇火鍋店的 肉~代表真的不錯









後來發現這家店座位好多喔~還有地下室的樣子





感覺 可以在這大聚餐









重點是CP值很高,吃很飽~我和男子真的撐到爆炸





價格雖然只比台北市內的便宜一點點~但覺得這家真的不錯 料又很新鮮 感覺老闆很用心選料





唯一 不愛的~是我的湯 我記得是甘蔗什麼湯(一般的高湯)





喝起來好咸~所以 我喝一口就放棄了(畢竟我平常是會猛喝湯的女子)





覺得有點可惜





但還是要分享~因為太鮮了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95號





電話:26219960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