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吃過Issac一次,驚為天人





後來台灣開了以後,我也吃了一次





發現怎麼跟偉記憶中美味的味道不同





所以後來也沒在吃,直到出發韓國前發現很多人打卡新的三明治店 「Egg Drop」





決定去一波









要出發前





發現他分店不多,可能才剛開始





我要去的地方 應該只有新村 三清洞 會經過,行程是有順的





但我查新村 比較適合外帶,因為他沒有位子 在捷運站內





所以我就選擇三清店





畢竟我有行程會經過










不難找,而且很容易發現













在門口有寫上分數,第一名是酪梨口味





但我不愛,看了看大家都很推BBQ和培根口味





和男子一人點一個









用機器點餐,點完 我們就入內等待,等號碼到了再領取









一進去,很小欸,很像車庫旁邊的小空間這樣





而且小小的





但我很吃驚,旁邊有準備拍照道具













覺得真是厲害,原來網美照是這樣來的





看,事不是很像倉庫的小空間的感覺




和男子兩個人點一點,300多了😅




我們是3號,再往門口的上方有叫號機





大概等各10分鐘,我們的餐點就好了









一送上來看起來超豐盛的~





馬上來製造網美照









覺得道具好用喔~但 肚子很餓 拿個道具拍滿意後就趕快吃了









培根口味 正拍 看起來很厲害欸~滿滿的感覺









BBQ口味竟然上面是生蛋,不敢吃 請不要點🤣









我覺得培根口味好好吃喔~吐司烤的微酥內很鬆,濕度剛剛好





搭配柔軟的蛋,煎得剛剛好的培根





上面有甜甜的美乃滋,裡面還有甜甜的醬





吃起來也不會很膩,很爽口









牛肉,吃起來偏鹹(應該是因為BBQ)就是韓式甜鹹甜鹹的肉





(但我沒吃,因為我討厭生蛋)





男子說 蠻好吃的,比起培根 這個比較有特色一點









男子吃一吃,蛋汁一直滑下來~









培根的缺點,是吃到一半就全部被咬掉了





總之,我覺得比Isaac好吃很多,吐司 很好吃,內容 雖然沒有那麼多樣化 但吃起來也不會膩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酪梨,很多人都大推









喔~很棒的有暖氣,不然跟男子快冷死









吃完記得將垃圾收好喔~





這個我覺得好好吃,分享給大家,喜歡網美早午餐,又不想吃太飽





這個真的份量很剛好 拍起來又很厲害😝





⑅ EGG DROP 三清店 에그드랍 삼청점





位址: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花洞83-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화동 83-2





營業時間:10:00~21:00(點餐截至20:30) ※可能會提早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