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景福宮去過N次嗎?





我去了2次,很美,但是也有點膩





想去不同的地方,而且我不是一定要逛街的人,美景很吸引我





所以,除了吃 逛 也想來趟深度旅遊拍拍美照





google超久,雖然一直有找到昌德宮,但覺得 就是皇上的居所這樣









直到我看到,昌德宮內,有昌慶宮,有別於一般宮院,他還有一個溫室(美麗的玻璃屋🤩),完全勾引我~









欸⋯⋯抱歉,我完全沒注意,拍的太亮(昌德宮,成人門票3000韓元)









後宮秘苑(門票5000韓元),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進去的,你需要有導覽員,還有依照場次預約進去,帶著你來一場深度旅遊~





(其實我一直以為玻璃屋在裡面,默默的就買了這個導覽,還選擇英文的)









買了票,就gogo吧





附上解說時間








原本拿了中文的地圖,原以為沒用,但走到後面真的會迷路~









我真心喜歡,冬天 地板鋪著草蓆,真的溫暖好多!!!





往 後宮秘苑gogo








時間差不多,開始有好多人聚集,各國人





有點有趣,跟一般旅行團感覺不一樣









而這次導覽員,是一個蠻帥的歐爸(🤫,別跟男子說)













冬天,光禿禿也有種莫名的美感,秋天來一定超美









一群人就跟著導覽員浩浩蕩蕩地走庭走停









來到芙蓉庭





據說以前君王會在這裡吟詩作賦,還有坐著小船

















水都結冰了,但可以感受到這份壯麗,還有美





古時候的人們,真的很會享受寧靜啊!

















好神奇,跟台灣的長得不一樣(新奇)

















導覽員會解說,解說後 會讓大家拍拍照 走走看看 大概5-10分鐘





無意見拍下,真的好美喔





如果自己一個人待在這邊,真的會覺得這份寧靜很美好













據說是 不老門~但很矮欸,哈哈哈 看好多外國人都要彎著身走過(忘記這個門的意義了 抱歉)









真的好多涼亭和湖





















還看了 邊房,還有炕









是不是,導覽員真的不錯












覺得,古代人的智慧不得了









到這邊其實就差不多,走回 昌德宮門口解散,





其實偶爾聽聽這種導覽蠻有趣的(雖然英文我不是很懂,所以聽完就忘了)





如果大家可以就聽聽中文吧





走出來才想到我沒看到溫室欸!!!!!!!





後來才發現是昌慶宮









所以又買了昌慶宮的門票









昌慶宮 成人 1000韓元









哇,花開的好美









覺得 參觀還是要有導覽,不然就看不懂只能拍拍拍拍





但也是很美啦









昌慶宮,有一座好大好大的湖















走過湖,就會看到溫室了✨









走到溫室前,就有種西式的錯覺









只想問男子,為何不幫我拍到整個建築~













走進去裡面,真的好多好多的植物









好新鮮啊









感覺在這擺一張椅子就可以坐好久喔









好愛這種感覺喔













喜歡玻璃屋 這種穿透的美





感覺很像清澈









陽光 美麗的屋子 人 好美,當了一日假網美













是不是很心動,快點來這看看吧





後苑(秘苑)~有很多人建議預約,我是沒有,完全誤打誤撞進去,如果想聽中文~建議還是先預約,因為場次比較沒那麼多。





⑅ 昌德宮 창덕궁





位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栗谷路99 昌德宮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 99 창덕궁





營業時間:2~5月、9~10月 09:00-18:00,6~8月 09:00-18:30 、11~1月 09:00-17:30





公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