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住的地方原本名稱是Dongaemun Stay Hostel


但這家民宿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名字(改裝)


所以當我要出發前一個月在規劃查詢行程的時候


發現一直查不到,或是查出來的名字不太一樣


後來到首爾,搭機場接送到時還很困惑因為長得完全不像


因為名字完全不一樣,再確認一次婚紗代辦發出的通知


有通知民宿換名字沒錯!


CIMG2362 2

原名Dongaemun Stay Hostel=更新後Seoul N Hostel


原本以為是很大一間


後來進去才發現他從4樓到7樓才是吧(沒記錯的話)


Check in是在4樓,早餐也在同一層


CIMG2356CIMG2357

4樓進去有一個小小的櫃檯,但櫃檯不會隨時有人(櫃檯隔壁就是廚房,飯廳)


櫃檯有放一個電話,可以撥打電話聯絡接待人員


(感覺有一個主要的老闆,然後有時候應該工讀?)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是一個外國人(歐美)帶我check in


第二天接待是韓國人,很妙,哈哈!


然後旁邊就是一個廚房,每天早上有提供早餐


但廚房不能用,能用的只有櫃檯對面的微波爐喔!


毛巾每天可以用完拿到4樓櫃檯對面有個洗衣桶丟,櫃台後面有很多毛巾可以拿


(請原諒我忘記拍櫃檯的照片了)


其實住的地方,我覺得空間蠻大的,兩個行李箱可以同時打開


CIMG1762

CIMG1763

缺點


CIMG1761

1~沒有化妝台


每天早上都站在洗手台前面化妝有點累


2~格局很詭異


第一次住房遇到床頭後面是個門


CIMG1760

整個詭異,我姊姊和媽媽住的房間是電視裝在床頭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有點怪,水都會濺出來的感覺


CIMG1761

沒有椅子


3~棉被很薄


根本就是被套而已,沒有棉被,讓人每晚都睡的感覺很冷


4~床架超高


一整個超高,爬上床好辛苦,好處是行李箱可以塞下面


優點


IMG_6533

1~每天都有早餐


而且都是現做的!覺得很棒,省了早餐錢


CIMG2361

2~交通算是方便的


我們離東大門歷史館站7號出口很近,而且不是在上下坡位置。去哪裡都蠻方便的,而且東大門是大站,換線算很方便。民宿對面就有機場接送車(6001號,搭一次1萬5千韓元,而且蠻多班的),很方便喔!


IMG_6934

[gallery ids="180,179,178" type="rectangular"]

(以前住在新村附近結果有上下坡超想哭,每天都覺得很累)


CIMG2360

3~樓下有便利商店


有便利商店很棒,覺得吃不飽就可以下去買,但其實離鬧區東大門很遠,走過去大概要ㄅ15分鐘


民宿有提供吹風機,沐浴乳,但沒有牙刷牙膏(韓國民宿基本上好像不太會提供),也會有房間清潔喔!


與接待人員溝通用英文,中文不通。


然後房間門是用密碼鎖,很方便不用帶鑰匙!也有wifi喔~


如果你不是很介意我說的格局沒化妝檯等等以上缺點啊!這一家我覺得算蠻便宜也是蠻乾淨簡單的(我有查一下他的價格),因為是拍婚紗送的,不然我不會住,雖然有早餐,但我不是個很介意早餐的人,而且還有更多交通方便的地點😂


IMG_6531

但必須要說,民宿有個接待人我覺得人超好,因為我是個挑食鬼,所以不愛吃生菜,所以早餐時我看到生菜請他不要放,他人超好就不幫我放,也對我們很好一直微笑,真的很謝謝他!!


(我根本吃了誠實豆沙包,超誠實,請大家一定要參考)


livemap

Seoul N Hostel(首爾N旅舍)


4F, 343, Dongho-ro, Jung-gu, 中區, 04547 首爾, 韓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7號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一直走,看到馬路走到7-11再右轉再走幾步就到囉!

Boo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