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5

其實我是個賊女子,在跟男朋友剛交往的時候他就送我一只Tiffany的經典銀戒


後來和男朋友聊天,聊到他需要求婚我才嫁


還指定他求婚時要有個求婚鑽戒(自己先認錯


而她求婚後我們又開始討論婚戒


原本計畫是買Tiffany最經典的銀戒給他剛好跟我原本的戒指湊對就好


但最近兩個月想想,覺得想要更有意義


而且我看草山金工的課程很久了


所以就洗腦男朋友說,我們一起做婚戒這樣很有意義欸(完全欠揍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蠻好說服的男朋友~😝


而剛好我又再一個叫Niceday的網站上看到戒指的課程


而且不貴就跟男朋友預約了


我們現在網站上直接下單刷卡(覺得很方便)


IMG_5773

我們選的是經典銀戒兩只 選擇在京站的門市體驗


當天到的時候提供給門市人員查看憑證或是報資料就可以了


到了以後,門市人員會先讓你選擇你要的戒指樣式


我們選擇迴旋戒,當天的老師會教你測量戒指的尺寸


IMG_5766

(還要考慮有熱脹冷縮,不能太緊貨太鬆,大概就是套進去,但部會很簡單就直接拿下的感覺。男女生一起的話可以互相做對方的戒指喔!)


測量好報給老師,他會先幫你準備好材料


然後在這之中先練習一下將字刻上去


敲打也是一門藝術,還好可以練習(有練習的小鐵片


IMG_5767

然後可以將銀條固定住在開始敲打!在老師說的範圍內刻上字


IMG_5768

我和男朋友選的樣式,比較窄版的戒指所以字後來刻上去有點小(還有小圖案可以選)


途中都可以先給老師看一下,刻痕的深淺可不可以(太淺和太深都不行啊!)


IMG_5769

再來老師會先教你怎麼扭轉(完全忘記拍照)


IMG_5771

扭轉完後,套在國際圍戒指棒,如果原本量是9,套在戒指棒要選擇8


IMG_5772

最後再把它擴大就可以了


量完後要做鋸切,我覺得這超可怕的,要小心切啊


IMG_5774

最後焊接整形,老師會幫忙處理一部分


焊接完拋光,可以選擇黑色、霧面、亮銀色等等


我選亮面,男友選黑色其實蠻搭的也很好看


IMG_5778

做完後,會給你提袋和收納盒


裡面也有拭銀布和保固卡,還送了可愛的胸章~


時間大概2個小時,


我覺得大概50%是自己做吧,其實老師做了一大半


看有些人分享幾乎都是自己做的


不知道是不是礙於場地的關係,所以老師有幫忙做一半


但也蠻好的,因為我和男朋友超怕做錯的啊😅


而且成品我們也都很喜歡,有機會也想再做做看手環


但是我覺得京站的場地沒有很好


因為他就是像專櫃試用一樣,坐一排


後面沒有遮蔽物,也比較吵


然後後面很多人經過,會看~會拍照,沒有辦法安靜聽老師做比較干擾


有機會去獨立門市會比較好喔!


關於


Niceday提供台灣各種好玩的深度體驗 niceday玩體驗,看見台灣不一樣的美


將美好事物與大家分享 · 全台特色體驗線上預訂服務 · 生活小體驗、假期大冒險 · 專業行程規劃網站


草山金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