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茉莉1  

我超愛看哈利波特的,

還有魔戒

每次轉到都忍不住一直看,因為裡面的特效和故事整各鋪陳,

真的超讓我著迷的~~~

誰是茉莉2  

圓圓平時不是電視寶寶,都是吃個飯貨是不想用電腦的時候才看

難得前幾天吃飯和媽媽和弟弟一起看電視

剛好轉到哈利波特!!!!

竟然再播倒數第二集,[死神的聖物]

竟然分了上下兩集!!(還好我沒有去電影院看,太浪費錢了!!)

這集剛好播放到哈利再找佛地魔的靈魂(分散在很多個物上)

要擊碎或殺掉才能除掉佛地魔!!

但因為有個項鍊帶著讓人脾氣火大~~大家輪流帶著幾天又被追殺~SO~

波特和榮恩大爭執~

 

誰是茉莉3  

過了幾秒

圓媽看到電視想了想~就問

誰是茉莉4      

 

 

 

 

!!!!!!!!!!!!!!!!!!!!!!!!!

 

 

 

 

 

 

 

 

 

 

 

 

 

 

 

 

 

 

 

誰是茉莉5  

 

 

??

 

我都忍不住大笑了~

我媽也太可愛了吧(笑

 

PS

今天是201314耶!愛你一生一世~

感覺超酷的~

大家要趕快跟愛的人告白唷!

還有最近會努力發文~

我會努力趕進度~之前太混了~~XD

 

THE END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