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吃完早餐就被挖去皮衣工廠了









首先一進去,先給你喝甜甜頻果茶和酒





讓你看show,









看完就會帶你到展覽的地方





推銷員都很厲害,都會一點點中文





請你們套套看





皮衣,不想買,真的不要東看西看





因為一看就會被抓走





而且看了不買又殺價其實很失禮啊





其實每件平均都要10萬台幣,但如果越湊越多 可能殺到3折左右





摸起來皮質真的很好,畢竟他們的製法真的比較厲害~不是用化學藥劑





但我看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樣





在台灣真的 不太有機會穿,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













我和男子,不消費,依舊在門口玩拍照玩得很好





記得有買都要確認自己的商品是不是跟自己試穿時同一件





都要確認好喔!





離開往以弗所









這是我最喜歡的行程之一





古蹟真的太美太美,會讓你驚呼連連





而且聽到以前人,怎麼在這行走,真的會覺得很神奇





很好奇他們以前怎麼建造的









還有什麼水管啊,真的覺得古希臘人好有智慧喔









而且這些石塊~到底怎麼搬運的





整個好奇死了





而且這是挖掘的一部分,當然還有沒被挖掘的









我們的土耳其導遊正在解說













🌟以弗所:古希臘人留下來的文化遺址。原名艾菲索斯,西元前十一世紀由愛奧尼亞人所建立的都市。有曼米爾紀念碑、教堂、露天劇院、浴場、市集、圖書館等等。









露天劇院,以前看起來一定很壯觀,會有鬥獸





現在聽起來都很不可思議





這裡有攝影師跟拍的話,其實可以拍一張









蠻值得紀念的~





離開往棉花堡~~~





🌟棉花堡:源自200公尺高,滿載方解石礦的山崖泉水,由礦物森林、石化‘的瀑布以及一連串盆型平台所組成。這裡也有古代都市遺址,為西元二世紀末貝加蒙阿塔利王朝的國文所建立的希拉波利斯溫泉療養院之城。









我跟男子聽完大概的解說,我們就決定要往棉堡的劇院衝









沿途風景太美好,隨便拍都很好看









到這裡真的太壯觀了!!但其實這是被修復的喔





不管怎樣還是很美很美 看到整個驚呼連連





但我完全不敢走下去,這真的很高(腳很抖









只敢坐在上緣的女子





但這樣拍就超美(這裡不能玩空拍機喔)剛好有看到有人被禁止





走下來還有點時間,我和男子就往博物館走









一個人是7里拉













裡面其實東西少少,無聊可以看看啦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花錢進去看









就是類似這樣的很多古蹟





但沒有解說,也是看不懂





這裡的狗狗兒都好慵懶喔~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









還是很美很美,遠看棉堡





真的是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