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30.JPG  

 

今天要來分享

新的指甲油

其實也不算新

應該有陣子了 XD

是台灣品牌喔

 [ mistermorden ]

 

那時候是看一些model介紹

我是被model 艾莉燒到

尤其自己是指甲油控 ~~

其實我剛開始

只先買一罐

價格算中間

但收到以後

天啊

很大罐!!!!

而且擦起來顏色很飽滿

所以又跟朋友一起合購

SAM_2231.JPG  

中間

是我一職很想嘗試的裸色系

我還參考官網說明建議

他有建議皮膚顏色不同擦甚麼色系比較適合 ~

很方便喔 

SAM_2232.JPG  

色號從左到右

2011 1022 7016

我都會上兩層 ~

感覺很不賴吧

但藕紫色我實在拍不太出來啊 哈哈

SAM_2233.JPG  

 

擦完心情很棒

整個感覺亮亮的

指甲穿新衣服

最近很想買亮片款阿~

快來阻止我 XD

喜歡的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http://www.mistermorden.com/

END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