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矯正姿勢01  

 

難得陪男捧友看電視,雖然手在平板上滑阿滑

但看到廣告都會看一下是甚麼

 

 

多喝水矯正姿勢02  

 

沒錯

正是這個廣告

 

我真的覺得超有創意的

多喝水的梗好像用不完一樣

(錢也是,廣告每2分鐘再放送一次)

多喝水矯正姿勢03  

 

 

多喝水矯正姿勢04  

我應該會被多喝水公司歐打吧(倒

哈哈

男捧友對我這番話,只能無言了

我常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反駁一些事情

真是叛逆的腦子(攤手

 

●----------------------------●

最近想策畫個長久性的交換明信片活動

我想把我的牆貼滿明信片

但我常常會想,萬一我寫明信片沒辭怎麼辦?!?!

誰能給我一點IDEA~~~~:D

 

多喝水矯正姿勢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