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63  

12/4歡慶生日!

是我的生日:DD

超幸福的

因為男朋友要帶我吃夏慕尼~

因為聽過好多人說好吃,就好開心好開心,期待的要命!

而且我們提早預約了!

畢竟怕沒有位子

SAM_1326  

跟我來一場味覺的旅行吧

夏慕尼01  

先來看一下用餐環境!

其實位子空間很大,跟一般的鐵板燒比就是大高級,氣氛好很多

還有很適合自拍?! XD

而且主廚都有選過嗎?站在我前面的女生好美,我這邊的主廚也很可愛,不小心心花怒放了一下...

 

一進餐廳,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帶到位子上都會很貼心拉椅子,幫你掛外套等等

然後就會提供菜單

不會都可以問,他們都超樂意服務的

會很仔細介紹喔!!

 

SAM_1325  

餐點都是980加上一層服務費喔!

開胃菜/麵包 應該是每次都不同

我選擇的和男朋友選擇的

湯 - 牛肝菌菇濃湯 / 牛拔蚌海鮮湯

沙拉 - 焗烤田螺沙拉 / 燻鴨時蔬沙拉

主餐 - 凱薩琳牛排 / 蘋果松阪豬

甜點 - 焦糖烤布蕾 / 莓果鮮奶酪

飲料 - 覆盆子優格沙瓦 / 奇異果汁

一點完,他就會先介紹桌面的餐具一些簡單的介紹

SAM_1333  

這張圖是一些沾醬酌料

最上面是鹽可以拿來沾肉阿之類的

中間的是圓圓忘記了...不過是可以沾麵包的

最下面是洋蔥,跟肉一起放進嘴裡真好吃

SAM_1337  

然後剛開始就送上一杯氣泡香檳

沒有酒精的喔!!

SAM_1328  

還有右上角有奶油!有看到吧~~是沾麵包用的

中間有個小盤子是他會放麵包

餐具...其實我們剛進餐廳很囧

因為我們很少吃高級餐廳,所以看到餐具還不知道從哪開始拿

不過應該都是從外開始XD

 

SAM_1342  

沒多久就送上開胃菜

服務人員依然會先介紹

都會建議從清淡的部分開始吃

SAM_1343  

說真的,我真的忘記這是甚麼

但下面是柳橙

有肉的香味然後配上水果酸甜味

我是個害怕水果的人都接受了!!

SAM_1344  

然後是燻鮭魚

配上蘋果,也超好吃的~

剛開始咀起來會先吃到蘋果的甜味然後脆脆的,在吃到煙燻鮭魚的香味和柔軟!

真的還蠻好吃的!!

SAM_1353  

送上湯以後

他說要把奶泡攪散會比較好~

SAM_1356  

攪開以後...更迷人了!!!!

圓圓超愛喝濃湯的,而且他用的很像杯湯(好像不是好形容)

然後配上小麵包上面有菇菇(請允許我用一下疊字

SAM_1359  

上面黑色的!好像是甚麼醬...我不知道(我不是專業的食記人原諒我Orz

但很香喔!!感覺是高級的醬(沒見過世面的孩子

介紹男朋友的湯

話說,我對他的湯一點興趣都沒有...

SAM_1357  

因為只有這樣

哈哈哈

開玩笑的~

他是有花枝象拔孩有燻鮭魚的樣子

然後湯會在稍後幫你加進去!

SAM_1358  

湯倒入後,把那3片撥開燙一下~

湯很清淡

有淡淡的清甜鮮味

如果喜歡清淡的選這個不錯!!

SAM_1352  

麵包是一個可頌,另一個看起來很普通...

但吃過才知道!

SAM_1360  

可頌超香的,而且口感好棒喔!

感覺雖然不是做麵包的,但還是好吃阿!!!

看他中間一層一層的~現在還好想吃喔~~扭

而且吃完還問我要不要~雖然我當下超想吃~但為了肉~我忍痛放棄了

SAM_1362

圓圓的麵包看起來很普通~

但意外的咬起來很香,咬久了還會有麵包自己的甜味

我就嚐試加了奶油來吃

SAM_1364  

其實原味很不錯~加了奶油多了奶油的鹹和香!

其實也不賴啦~

SAM_1366  

然後終於進入了!!

我吃的...田螺~

我滿腦子都是蝸牛...剛開始很抗拒...

但發現

SAM_1368  

他下面是菇

好棒,我以為很大顆就是田螺

嚇死我了!

然後建議切小塊吃

圓圓嚐試了,蘑菇好好吃喔~然後配上田螺和醬

一點都不覺得他是田螺...

因為圓圓對男朋友的沙拉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沒拍了...

不過男朋友說還不錯(真簡潔

不過我有偷吃肉~真的蠻嫩的

SAM_1369  

然後他中途奉上的~檸檬Sorbet

超好喝的!!!

可以去嘴裡的油膩和肉味

是檸檬

SAM_1370  

但不會很酸~裡面有柳橙肉

所以還有橙香

果然吃食物時還是要搭一個飲料來解一下油膩

然後終於進入重點!!

SAM_1374  

是肉~~松阪豬一樣有三種吃法

游清淡轉重口味

然後口感上也做了變化

先吃到的是薄片的~感覺家裡要有一個這樣的烤盤~烤起來不會太硬!!

像燻熟的

然後右邊的醬感覺很像味噌醬

左邊的是羅勒醬

左邊很對我的胃,因為我超愛青醬的!!

香料味好香喔~然後沾一口淡淡的還有肉也好嫩~吃起來超舒服!!

SAM_1376  

然後第二階和第三階

分別是蘋果搭厚一點的蘋果松阪豬VS照燒口味的

圓圓很推薦蘋果松阪豬!!

因為口感更扎實~但不會太硬~然後旁邊有胡椒可以沾一下

SAM_1377  

是不是豬肉看起來也超有汁的~

然後再配蘋果~鹹鹹甜甜~超棒的

最後是重口味的松阪豬

這就不是我的菜~因為感覺太重鹹~~但也很好吃~

咬到最後肉質的香味也會出來~然後油脂又更多一點了!

松阪豬真的是太讓人驚奇了~~XD

就稱他松阪豬三部曲?

SAM_1378  

中途還有個插曲就是櫻花蝦炒飯

圓圓討厭小蝦~所以這道只稍微吃了一口

吃的到柳葉魚軟~口味偏很清淡的炒飯~完全就是吃鮮味的一道!

SAM_1381  

然後終於到我的牛了

因為我比較怕看到血~

所以服務人員點餐就有先問~那切面部位就會封住~

因為是五分~圓圓超少吃五分~所以這次嚐試好棒喔~~

因為外酥內軟~

再搭配蒜片

香喔~不過比起豬肉竟然有點輸掉了

SAM_1383  

但也很好吃~

因為肉質真的很軟嫩~吃原味就可以了!

我也有搭配剛剛最初介紹的洋蔥~吃起來也超香的~他們大概是最佳組合!

最後上吃完以後他會再幫你換道甜點區~

進行甜點享用!

期間我們在座位上聽到有一組服務人員專門點蠟燭唱生日歌~

真是太害羞了~原本我也要接受這種對待~

後來他一來我們馬上跟他說不用了~XD

SAM_1385  

雖然字有點醜~但就不計較了

小蛋糕是送的喔~你打電話訂餐時他都會問~~

所以他會幫妳唱歌慶祝

SAM_1387  

慕斯~好吃好吃~原本以為會很酸~但也不會~

也不會太甜~

口感也軟軟綿綿的~沒有因為是贈送的就很隨便

SAM_1388  

這我後來沒吃...因為想一想已經吃了一個口味很近的甜點~

就跟男朋友交換了!

不過男朋友也說不錯~不會很酸

SAM_1389  

這個圓圓就覺得還可以了~

好吃是好吃~但沒有到很好吃~

SAM_1391  

最後是我的飲料

到近覆盆莓濃縮汁進去

變成覆盆莓沙瓦~~好好喝喔~~

推阿~~

總之真的好棒~下次還會想吃~而且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當時看到對面有個服務人員打破盤子

看到經過的員工一直道歉然後問坐在旁邊的小姐有沒有怎樣~

後來類似經理的也跑出來~

真的讓人覺得小客人大服務~~給他一個讚

最後附上~~雖然是高消費~但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O^

SAM_1390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