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大直Att 4 Recharge是為了家庭聚餐,因為家人很少聚餐吃泰式,所以查了一下決定帶大家來試試看。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喔,避免沒位子。









其實位子蠻多的,後續也一直看到有人入座。但我忘記拍位子了😆

















奉上菜單,有些有點糊,大家將就先看一下啊~~





老椰兄有加價套餐喔。





A.泰式奶茶/泰式綠奶茶 $99
B.飲品x1 + 冰品x1 $199
C.飲品x1 + 炸物x1 $259
D.飲品x1 + 冰品x1 + 炸物x1 $359
*飲品及冰品為任選一款120園內
*炸物 為 月亮蝦餅or泰式酸辣雞翅 二選一
超過金額補差價









這是姊姊點的椰奶鴛鴦鍋,但因為姊姊吃素,所以把肉都換掉了,不過在上菜一直發生小插曲,因為姊姊吃的是素的,所以有跟服務員通知說不要蝦子,但還是送上來,我們又再說了一次,可能剛開店,或是服務員是新人所以來來回回一直送蝦或是調味料沒上,總之服務員之間溝通可能不是很完善。但還好人都不錯。





鴛鴦鍋的食材蠻新鮮的,姊姊還搭配了泰式泡麵~沒有問她好吃與否,應該是不錯。









接著上了我們加價的飲料,我不得不誇,我超愛他們的泰奶





超好喝,而且有碎冰,很透心涼的感覺~也有點口感在,喝起來奶味重一點,奶綠也很好喝!推推,下次吃,我應該還是會點飲料。









太喜歡在放一次😄









火辣辣打拋豬定食





其實我好想吃老椰兄的冰花餃子!!!據說很好吃,而且因為餡料是泰式的味道,讓我很心動,每個部落客都拍得酥脆的樣子,可惜我去的時候賣完了!好傷心





不過泰式打拋豬也很好吃,香辣香辣









我覺得小菜有一個蠻特別的,是炸蛋~但因為很大一顆,我都是沾著醬吃~不然感覺有點膩口噎到的感覺。













泰式青咖哩定食





弟弟點的咖哩,其實我不愛泰式咖哩,所以~完全不吃





有點微辣又有泰奶味,但喜歡的人會很愛









泰式椒麻雞





椒麻雞好吃~吃起來酥脆,肉也嫩嫩。調味就是一般吃到的椒麻雞的味道。





其實定食都是差在主餐,配菜都是一樣,所以就不一一介紹。









月亮蝦餅





就是酥脆內有Q彈的蝦子,喜歡的不管怎樣都喜歡~不過不會油膩。









泰式水果姐姐





推薦~很特別底座是真的椰子,也有真實的果肉可以吃,裡面是椰子冰 吃起來蠻清爽~蠻特別的,有興趣愛吃冰的可以吃吃看喔。





總結想吃泰菜,可以來吃看看,整體食材新鮮度很不錯,價格每個人也不會太高,大概一個人500左右。我下次還是想要挑戰餃子!希望有天能吃到。





老椰兄-新泰式料理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 7707 6860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