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韓國行程時,已經打算每天晚上都回弘大開發美食(到底多想開發弘大,而且還開發不完)





想說吃牛肉看看,上次對小豬存錢筒印象很好(好吃好吃😋)





爬文爬很久,也看到有韓國人在ig 打卡Doma燒肉





就決定是它了(相信打卡的女紙)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傍晚5~6點左右,其實店內沒有到滿座









有價格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拿到了英文菜單(其實有中文,有看到這的孩子們記得拿中文menu)





畢竟我的英文比韓文還要差的感覺了





看到這個我完全不知道要從何點起





只知道套餐A和套餐B其他就是充滿著問號





我和男子一人點一個套餐









很多在地韓國人也在吃喔!









小菜









我最愛的是蔥絲,還有南瓜,男子把南瓜吃掉,下面還有生的醃軟殼蟹 男子說很辣 但他沒有很愛~因為跟台灣吃到的軟殼蟹還是不太一樣













好期待啊!!!





是肉肉肉









送來了欸,但好少喔









不過看得出來肉真的很新鮮 而且油花分布得很均勻









烤的時候看他一直縮水😣









可能也因為我們不是很會烤





所以烤的不是很剛好









馬上來嚐一嚐









真的蠻好吃的~可以吃到肉汁(但前提不能烤太熟)





但 我覺得沒有好吃到我會想來吃一次





畢竟感覺台灣也吃得到...









你問我會推嗎~





其實我覺得還是可以吃吃看,但如果人很多,不要點套餐,用單點肉的方式





這樣其實比較划算,也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肉的部位





像我和男子不懂,亂點,不過其實看起來少少的也是會飽





套餐比較適合那種來吃宵夜,或是想吃一點點東西就好的人





因為份量蠻剛好的





還是分享給大家,大家可以選擇一下(沒嘗試過可以試試看也是好的)





(應該是我和男子沒有很會烤,又點錯餐點)





奥~我沒遇到會中文的店員,還是記得要中文menu喔





⑅ DOMA 弘大店 도마 홍대점
位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57-3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7-3
營業時間:11:30~次日05:00(午休時間15:00~17:00)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