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DSCF416900

其實,一直都不太會畫眉毛 而且我的眉毛算蠻濃的

所以以前也不畫,但有天看到朋友畫眉毛

發現真的比較有精神,而且有完妝的感覺

我才開始試著畫

但是,我每天眉毛都長不一樣,一種驚喜包

看當天手感如何

不過總是畫得不好

某天上班發現,同事一個一個去做霧眉 害我也好心動

但真的要慎選,因為有看過失敗的例子😂

剛好朋友有認識彩妝師,而且也有在做霧眉,看了朋友的成果我就決定了!

Erin Makeup半永久美妝系

他的經歷很棒,所以很安心 曾擔任YSL台灣教育訓練講師.美麗佳人特約造型師...等(太多了,總之很厲害)

這次我們約在Erin家,

batch_DSCF416800

在捷運萬芳醫院站附近~到了以後

先畫眉毛,確認眉型

batch_DSCF413500

Erin好美好瘦,第2次在專業彩妝師面前這麼赤裸(第1次是在韓國拍婚紗的時候)

batch_DSCF414000

其實,我對眉形沒概念

總之我喜歡平眉一點,不想要太細 其他我倒還好 沒有太多想法

batch_DSCF414500

最後會確認眉型,一定要確認好

有什麼要直接說,不要讓霧眉師 白做工

剛霧眉完,會比較粗,等1~2週後會稍稍細一點,所以一定要確認好

batch_DSCF414600

確認後,敷上舒緩膏開始等待還有討論顏色,我選擇深咖啡(不喜歡太重,而且我頭髮時常染棕色)

batch_DSCF415000.JPG

期間Erin的寶貝狗狗兒來插花,好可愛

她叫喜妹

batch_DSCF415300終於進入霧眉啦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很不舒服

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說

整個過程大約3~3.5小時

雖然是在家中的工作室,但環境舒服也很明亮乾淨喔

做完當下,我看到自己素顏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哈

IMG_759211

看起來很自然!!

collage拷貝

原本:算很濃密,但眉型不好看,有點八字眉,而且我不太會修眉毛。

霧眉:很自然,完全不假假的感覺,眉型變得很有精神❤️做一次大概可以維持1~3年,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喔。而且我覺得剛做完就很美,沒有什麼尷尬期。

等實際邊走回家自拍才發現眉型好美,好喜歡Erin幫我畫的眉型~很自然~(在這邊告白)

關於價格,更多霧眉資訊(包含要注意的保養什麼)啊~請大家直接洽Erin,我不負責這些喔~這不是邀稿有付錢~大家看完覺得美可以自行預約🤓

➤Erin Makeup半永久美妝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