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重要,一個好的婚紗攝影代辦真的會讓你上天堂


我在台灣時到SW台灣分公司,當天服務的小姐很親切


但拍完照,韓國公司有人可以直接接洽,我覺得更棒


因為問題可以直接詢問,不用透過好幾次轉手問答


Q:為什麼選韓國婚紗?


A:因為我就愛韓式啊,覺得台灣的很美,但不是我特愛的格,當然如果有錢我也願意再拍一次台式的。就算台灣有仿韓式,我覺得就不是正韓。就連我回台灣跟一個同事聊天,他說他那時找了台灣號稱可以拍出韓風,但事實就還是有差距啊。


Q:去韓國拍婚紗,都是韓國韓國團隊嗎?


A:是的喔,全部都是,除了陪同的翻譯顧問Shirely是香港人。


Q:這樣拍攝花多少錢呢,有幾套禮服?


A:等等有表格整理給大家看喔。但價格都是不包含機票所以要另外算喔。


Q:照片多久可以拿到呢?


A:恩,我問過Shirely,他說大概是810天左右,但因為我還沒拿到無法與大家說明(才剛回來一週而已)。


Q:拍照當天行程怎樣,大概拍多久?


A:早上8點被接到工作室,梳畫選禮服拍照大概花了6小時。流程:到Studio化妝髮型挑選禮服攝影。


然後跟大家分享我認識的翻譯顧問Shirely,真的很幸運可以給他服務,他把每個顧客都當成朋友很用心的服務,我後來有問題都直接詢問他了呢。


像是當天拍照選擇韓服的事或是婚鞋的問題可能我和台灣沒溝通好,導致拍攝與所說可能不大相同,我有跟Shirely反應詢問,問完覺得是我自己可能當時沒問清楚就簽約,就馬上跟Shirely不用在確認了,但是Shirely二話不說,說隔天要幫我與台灣確認。


另外是當天拍攝完,Shirely還推薦我們韓國行程,另外還幫我們預約到一個我和男朋友觀望很久的韓式咖啡屋,這並不在他的業務範圍內,但他超貼心幫我們預約,還說有問題找他,整個覺得他真的超棒的,讓人很放心,重點這個美女還跟我同天生日,覺得超酷!!


☀︎以下是我整理的表格,大家可以參考喔(詳細每個時期推出方案不同,大家都可以自己詢問)。還有有問題一定要問清楚,或是當下反應才能獲得解決喔















































關於



回答



圓圓補充



價格


6.7

包含3天的住宿,一般民宿,就很基本,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差,雖然我並不覺得特爛,就很一般,如果要形容就是乾淨簡單(但格局蠻怪的啦)、交通算很方便在東大門。不過竟然是送的我要求也不會太大。



相簿


30 毛片·光碟都可以拿到(照片也會修到你滿意為止)

禮服件數


女:2套白紗·1套晚禮服

男:1套西裝
在簽約時活動有贈送韓服拍攝,如果不要可以兌換成白紗和西裝

我和男朋友討論後都更換掉,所以女生變成4套婚紗,男生是2套西裝

當天溝通和隨行


會有隨行翻譯1名,和服務整天的姨母。

當天交通·吃飯


會有專車接送,有簡單的飯捲 我必須要誇獎當天載我們的社長,因為我們有家人同行,可能台灣公司與韓國公司沒溝通好,反正座位不夠,所以要叫另一台計程車,但載我們社長馬上就說,這樣多麻煩家人如果不覺的擠就一起搭車。真的超棒的,因為擔心媽媽和姊姊溝通上會有問題,所以他們能一起搭我真的比較放心。

贈送


韓服1

知名婚鞋(也可以換成相框)

謝卡

外景
但我最後沒拍外景,因為去的時候銀杏樹還沒有轉黃,然後外面又超冷,所以我和男朋友討論後直接放棄外景,但如果時機對,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拍。

需準備


男生要準備皮鞋,然後男女各自準備一套便服。

這不是合作文,也不是邀稿,是我付錢得到的心得喔。

至於總開銷我和男朋友一起算,機票住宿婚紗大概快10萬喲。給大家參考~

SW Wedding Club 韓國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