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換工作哩吧!

有大概3個月了~

剛進公司覺得,同事都好正喔~

myfriends

認識了幾個好同事朋友!

S 是個身材很好,穿著比較大膽的傻大姐

I 是個脾氣火爆的孩子,但人其實很善良也很可愛

每天公司雖然很忙,但我們總是可以弄出一堆笑話

所以上班都不會太痛苦

但S是那種

可以拍出很為美照的人~本人當然也不錯

但是他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像模特兒

myfriends1

大概就是可以拍出上面那種照片(這是依照他的照片畫的

這樣~夠美了吧!!!??

但他時常在辦公司喬奶(因為圓圓的位子在她斜對面每次都會看到~

雖然都是女生也不會怎樣,但有時真的蠻害羞的

他就是那種看起來很美,但常常可以說出一句讓人發笑的話的可愛女生~

myfriends2

那天他豪邁的就去了

而且大便也會直接說去大便

因為圓圓也是直爽的女生,所以也都常會在辦公室說好想大便之類的話語(被揍

他說他上廁所坐下發現....

 

 

 

 

myfriends3

 

 

地板再跟他打招呼!

原來是他的褲子跨下的部分破了一個洞

然後他出來以後就...

 

先跟I竊竊私語,然後I馬上叫我~

我就看~

只看到

myfriends4

某人腿開開的

我就看到他的破洞~當然沒看到內褲啦

不過S馬上說:難怪今天下面感覺有點涼涼的,然後早上竟然還公車上腿開開睡覺,還好沒穿醜醜的內褲

聽完實在是大笑

太丟人了!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真好,也慶幸自己的褲子沒破洞?XD

 

--------------------------------------------------

補上最近的雜言

 

對不起~最近太忙了

都沒有空發文,之前電腦還怪怪的不能畫圖(哭

然後最近又不是很舒服

所以老是拖著拖著

像最近學會買Gmarket

整各就是讓眼神閃閃發光!!

還有買了一些好物~

又快到生日了,男朋友說要帶我去吃夏慕尼

整各就開心得要死

好吧,我會乖乖在發文^O^  

 

 21776_522014361144233_968327260_n  

然後這雙拖鞋,是我最近在UNIQLO買的!!

超可愛的室內拖,穿起來暖很多

 

END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