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卡通的秘密1 

圓圓最近迷上看卡通哩!!(意思是常常偷懶不更新

尤其是在說美食的卡通...總是讓人著迷(換句話說~就是愛吃

從小時候就喜歡看"中華一番"!!!!

(((現在還在電視裡不斷重播~))

哈哈,圓圓以前都覺得小當家太帥了~我也要當嘟嘟(想太多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

美食卡通的秘密2 

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要Bling(閃亮)的感覺~

好像全世界的燈光都打在食物上面!!

然後

美食卡通的秘密3 

新人物↑圓圓的男朋友,請叫他豬公或是豬豬德!

吃食物的時候總是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再看著食物!!!

是不是~~

每個美食卡通都很愛這樣搞!!

最後,

美食卡通的秘密4  

對不起Orz...我出賣了豬公......

希望他看到這篇是開心的^____^

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真的,因為圓圓最近看夢色蛋糕師...也是這樣

不是有龍飛在天,就是人飄在雲端之類的~

很OVER的畫面!

然後人的形容詞也很OVER

例如:[好像有幾百頭牛在我的舌頭上奔跑...美味美味!!!!]

以此類推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另外如果大家有看到好看的美食卡通~也跟圓圓分享吧~(一錠要跟我分享!!!!!

因為圓圓超愛看~尤其半夜看到肚子餓(笑倒

還有今天公佈抽中名單囉~~如下

Screenshot_2012-08-13-17-22-50.png 

8樓monkeyshu@gmail.com 

圓圓也已經寄出信件通知囉~請收到後回覆圓圓喔!!別忘哩喔~~:目

沒抽中的孩子也不要灰心,因為圓圓之後還是會不定期辦小活動喔!

^___^

END,

如果你喜歡或是肯定圓圓的努力分享,請不要小氣你的推推或是讚和留言!! 這都是對圓圓最大的肯定^___^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