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合作邀稿文,不喜勿入**


收到信很赤裸1

我,從小就跟豐滿無緣,可能是因為太挑食,整個人乾扁扁。就算體重增加,胸部也從來沒加過。雖然一直想要有豐滿的ㄋㄟㄋㄟ,也試過很多方式,最後都不了了之😅


像是吃的我試過蜂王乳,真的會有澎澎感,但是沒吃就消了。還吃過中藥湯補,結果因為湯藥太腥放棄。外面所謂的美胸UPUP食品我真的是看看,一般根本不會想要嘗試,因為看起來都超可怕的!來路不明的成分,擔心還沒看出效果,就先賠上身體的健康。


batch_DSCF439700

batch_DSCF440300

當初我看了一下ibo-up這個品牌概念,覺得很好,堅持選用天然、安心的植萃成分,幫助維持『自信』的飽滿胸型。

batch_DSCF440100

有日本專利認證萃取,而且擁有Intertek全國公證,感覺很安心
再看內含的全成分,白高顆萃取、乳糖、山藥萃取、青木瓜粉、當歸萃取、蜂王乳、櫻花萃取、蠶絲蛋白粉、鮭魚精巢粉、燕窩萃取物
恩,都是會幫助upup的美胸成分,輔助膠原、讓彈力加乘,先撇開會不會成功升等,這些成分也是可以補充肌膚美麗的成分,所以加減吃,就算胸前沒長,肌膚也會美美的啊~

batch_IMG_725700

大波丸一盒40顆,12顆唷,連續吃了20天(因為是保健品不是藥,所以飯前飯後吃都沒有關係)我都是早上吃保健食品一起吞,避免忘記,但是還是會建議至少每項保健品,隔半小時到一小時食用比較好喔!


batch_IMG_476200

打開粉嫩嫩的~好少女喔~♥️


batch_DSCF441800

老實說,吃了一陣子~真的有膨脹的感覺,因為剛好正值生理期來,平時結束胸部消風超快的(哈哈哈😂)但是這次竟然沒有欸~還是有比之前還要upup的感覺~


雖然沒有到很明顯,但我覺得單就吃美胸保健品來說,真的算有補充一點了~


batch_DSCF440800

大家應該比較好奇的美波膜力~這個美胸面膜超奇妙,大家都敷過面膜‧腳膜,應該很少人敷過胸膜~


batch_DSCF440000

我真的必須承認,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很想知道敷出來的效果如何~哈哈哈,畢竟他主打著18分鐘緊急急救~感覺約會前一定要敷一下這樣😆


batch_IMG_479000

恩……我跟胸膜的圖案反差真大😂


成分包含紅藜萃取、六胜肽、知母根萃取,膠原這些,詳細大家也可以去官網看看,我就不多加贅述~

batch_DSCF441900batch_DSCF442100

打開來 圓圓的面膜(ㄜ~就不方便敷給大家看了,畢竟露點我不行)~ 一邊一片喔


因為使用天然木漿材質,敷起來真的很服貼也沒有過敏的問題,不愧是100%的純天然木漿面膜材質,而且滿滿的精華液,我敷18分鐘都還很濕潤喔


batch_DSCF442500如果覺得敷胸膜不方便穿衣服走動的話,可以蓋上一層保鮮膜,這樣精華液就不會沾在衣服上了!


然後然後!!!!!大家最好奇的敷完後效果


超驚豔的!竟然真的雙峰不垂頭喪氣的感覺!


不是大~是有種他原本毫無朝氣,然後有了活力澎起來的感覺,你問我說怎麼感覺得出來?


驗貨

我為了驗證我的實驗成功,我找男子驗貨~他說 有點不太一樣欸這樣(好像有點情色),總之 這個胸膜很酷!!


我原本是有點好玩的心態,沒想到急救成功的感覺如此美好


不愧是市面上唯一號稱超急救的美胸膜


跟朋友分享的時候,朋友問我說,那胸部大的人可以敷到整面嗎?老實說 我胸部很迷你,我是罩滿啦~直徑最少也有15cm(因為比我手大),應該基本上都可以敷到(不要刺激天生扁平的人🥺


但這東西有個缺點,太冷的時候你不會想敷啊(哭)


覺得溫暖的時候敷~真的剛好,最近冷到這樣,完全被我冰封了。


batch_IMG_483900

不過他真的是緊急的好幫手~推推推❤️
因為最近在玩拔罐球啊,不是我打陰影喔 哈哈哈

真心建議這種美胸保健都要長期吃,最好搭配每天按摩,但記得避開生理期前後幾天~也要多吃一點膠原蛋白~或是三天一次的美胸膜保養~多管齊下其實真的有差,而且不能三分鐘熱度,不然最後也是白做工~
真心不騙分享給大家 ♥️

有需要可以到
ibo-up官網▸https://iboup.com.tw/
ibo-u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boup/

現在輸入粉絲優惠碼【iboup_yuan】還能折抵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