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了正題,大家應該只想看這個 哈哈


拍攝當天早上我超早起床


可能因為太緊張吧,而且出國前好多同事和朋友在跟我討論


『會不會挑不到喜歡的婚紗啊?』


『會不會怕拍不好啊』


大概是諸如此類的問題,而我自己本身也很焦慮


天生的娃娃臉,消不掉的嬰兒肥,與生俱來的雙下巴


娃娃臉

然後其實我並沒有太認真在減肥運動這件事


因為剛好拍婚紗前公司還員工旅遊是去日本(怎麼可能瘦下來啊!?)


但到了拍攝當天,真的想太多也是多餘的


1

一進去,就馬上坐在化妝的座位上


眼看漂亮的韓國姊姊啪啪啪地把粉拍在我的臉上


當天我還大小眼超嚴重,


韓國姊姊透過翻譯顧問Shirley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妝容?』


我只回『自然,看起來瘦就好』(靠,那時腦子一片空白啊)


然後有另外一個負責髮型的姊姊稍微看了一下我的頭髮長度


就問要不要接髮,不然頭髮太短沒有太多的變化


其實我的頭髮不算長也不算短,大概是肩膀以下7公分吧


但後來想想直接回答好,就這樣變長髮女孩(接髮需要另外加錢喔)


(通常韓國的造型就是三種,第一是公主頭,再來就是優雅的馬尾,最後是包頭喔)


小補充:在台灣時只付了訂金約1萬,剩下到韓國用韓幣付款,所以當天除了付清金額也付了接髮的錢喔


化妝同時,我的男朋友正在挑他的西裝


因為我看不到,Shirley很貼心的拍照拿進來給我看讓我幫男朋友選擇


化妝到一半,男友已經穿完西裝


也被帶進化妝間做簡單的妝髮


3

畫完我又馬上被帶到試衣間挑婚紗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因為韓國都是白紗,看起來跟台灣比可能很少


但你望過去,真的不知道是要選哪一種


但是當天Shirely和姨母,問我有沒有喜歡哪種造型


我說,我不喜歡太華麗,喜歡簡單一點就好


就這樣都選簡單的款式


2

而且簡單的款式套個蕾絲鑲鑽的背心又是另一個造型喔,所以也別太擔心


4

邊挑的時候,姨母一直說『啊~新娘真的很喜歡簡單的款式啊』


姨母先幫我挑了澎裙兩件、貼的兩件帶我去試穿


試穿後,只能說真的要相信姨母的眼光


因為他一拿出來,真的幾乎90%都深得我心


6.jpg

尤其是有一個偏便服的小禮服,姨母馬上挑了一個很美很美的蕾絲裙


但其實當時我是很猶豫的,因為我是想要有一套短禮服


但掃過一眼,覺得短禮服並不太吸引我


最後相信姨母的建議。


5

我在挑選時看到一套粉紅色的禮服,很美很美,姨母說那是專門宴客婚禮上用的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讓我選,不然一般那一個區塊不能選


姨母也說我眼光很好,一挑就挑到很漂亮的款式喔XD


換完我的第一套婚紗,就到了接待的大廳


終於看到今天的攝影師,是個女生喔~


(但恕我忘記名字了,畢竟是韓文,介紹完我整個就忘了)


他和Shirley同時強調,今天拍照姿勢可以幫你調整,膚色身材都可以修圖


唯獨表情不能,所以攝影師會指導,該笑的時候一定要開心的笑


所以我那天真的把一生的笑容用盡了吧,哈哈


然後攝影師也會跟你討論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照片唷

你可以把喜歡的照片截圖給攝影師看

7

拍攝過程,攝影師會一直指導你POSE怎麼擺


教不會,他會直接走過去幫你調整


而拍照的姨母,隨時跟在旁邊幫你變換造型(諸如髮飾、白紗造型)然後幫你將裙擺擺好等等


奉上當天側拍的照片,側拍前可以問一下可不可以側拍喔~


藉著這次機會,找了姊姊媽媽一起出國,


姊姊幫我側拍很多照片,當天拍照也看到韓國新人有攜帶朋友幫忙拍照


在去之前可以先詢問代辦公司的~


當天Shirely也有幫忙側拍喔(可惜他手機怪怪,然後慫恿他換新手機,哈哈)


8

10

9

12

11

看完都有種側拍都這麼美了,那真的照片出來還得了啊那種感覺


連同事看到側拍照都說,天阿也太韓了,而且看不出來是本人(是說平時有多邋遢)


然後傳給閨蜜看照片,他說他感動得要哭了~


總之當天真的是很開心,笑容不斷啊!!


我是在10月中拍攝,當天真的冷的要命,韓國竟然在我去的前一天開始氣溫下降


太可怕了,但姨母一直拿著毛毯讓我披著真的就甘心


之後再整理出一個影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