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嗨,今天要分享我的婚紗攝影的選擇。


其實我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怎麼樣的婚紗,只知道披上婚紗是女孩子的一個夢想(當然可能有一部分女孩兒們並沒有特別的嚮往啦)


第一次對於韓國婚紗有憧憬是因為看了韓國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當時,最夯的三對夫婦 亞當夫婦 · 紅薯夫婦 · 維尼夫婦


他們在節目中拍了婚紗,那時覺得韓國的婚紗拍起來跟雜誌一樣好美!


後來有認識的朋友去韓國拍照,當時覺得更棒,覺得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Jo-Kwon-and-Gain-we-got-married-EC-9A-B0-EB-A6-AC-EA-B2-B0-ED-98-BC-ED-96-88-EC-96-B4-EC-9A-94-28104666-394-500-tile


(照片來自網路上擷取)

選擇韓國婚紗的原因


其實台灣擁有很多很厲害的婚紗攝影


便宜的3萬左右,貴的10萬、20萬都有


因為圓圓我本身是一個懶惰的人


我想要拍很美的婚紗又懶得東比西比,


但聽很多朋友聊遇到錯的攝影、錯的新娘秘書等都會讓新娘欲哭無淚


你可能會問,難道韓國婚紗就沒風險嗎?


當然有啊~而且風險更大,因為拍爛了也不可能再飛到韓國在拍一次


只是因為評估三萬很少拍得很美的,而我又懶得分開找攝影、新娘秘書和婚紗


拍得很美,知名的也要5萬到10


而我稍微看了一下韓國婚紗攝影(團隊都是韓國的)大部分7-10萬就有了


所以我與男朋友溝通後,選擇韓國婚紗攝影。


一方面抱著拍照,一方面想再去旅遊!


思考選擇圖


選擇SW的原因&我們的方案價格


其實在台灣擁有很多韓國婚紗的代辦或是在臺分公司


但因為我在2016年的12同時比較三家韓國婚紗的方案


覺得SW蠻划算的,我們在跨年的當天就前往台灣SW的分公司詢問


價格大概是台幣6萬多


SUM STUDIO & Face STUDIO 可以選擇


包含的內容有相簿30P,所有毛片,新娘有三套禮服


當天也會有陪同翻譯和姨母(當天陪伴打理的最佳助手)


至於哩哩摳摳可以到粉絲專頁問我


不過他們不同時期都會推出不同方案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經濟等等來選擇


拍婚紗前的注意


拍婚紗前除了一些什麼要減肥、練線條、皮膚保養····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研究你喜歡什麼風格,什麼造型,有沒有什麼妝髮是很在意的!還有什麼婚紗是你很喜歡的!一看到照片一定要存起來,這很重要~拍攝當天都可以跟化妝弄頭髮的姊姊還有攝影師說喔!


還有拍照通常都會有一套便服,可以多看別人的便服照,決定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搭配喔~







粉絲專頁 here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an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