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的關係

其實蠻常去桃園的

但我時常沒在記錄..常常吃完就忘了

哈哈哈

最近認真來筆記

 

這家是我們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想說到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晃晃

看到的

 

因為看到蠻多人在排隊的(腦波很弱

是說 進去完全忘記要拍照

出來才記得要拍...

結果看了結帳櫃台很久

覺得好像監獄啊!!!!! (被揍

其實裡面位置蠻多

蠻寬敞的

看起來也很乾淨舒適! (覺得抹茶色沙發很可愛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食記

因為我們家進了茶餐廳

卻因為大家沒很餓

各自點各自的餐點

還沒有叫一籠一籠的燒賣類(所以到底去茶餐廳幹嘛?

好啦,幫大家翻MENU ..

有主餐升級蠻好的

這樣就不用再單點飲料或是點心

炒飯類看起來份量蠻多的

一眼就看到炒河粉

和撈麵

但比較想吃河粉

放棄撈麵 XD

 

還有吃不多的人

或是想加點可以點這種小點

毫不猶豫選了絲襪奶茶

 

結果我們家非常叛逆的都點了個人餐點

沒有要點其他的

↑薑蔥撈麵 NT$158

老實說.這個好貴..

但姊姊說很香很好吃

↑ 絲襪奶茶

不是我的菜...我是小朋友口味

這茶味比較重 乃為沒有這麼重

喜歡茶味的人 應該會蠻喜歡的

↑叉燒蛋飯

我一直叫他"黯然銷魂飯" (被電視洗腦

其實也沒有很銷魂..

姊夫說還可以XD

這個青菜很多

但沒特別好吃...

弟弟點的香菇雞肉粥

粥有很香的香菇味道

最後是我的乾炒河粉(豬肉)

因為我請店家不要加韭黃

所以看起來很黯淡

吃起來蠻不錯的

但不能加點紅蘿蔔嗎..

 

雖然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都會飽

其實還可以!

這個沒點

但看別人吃好像還不錯

有機會在吃吃芭

 

圓圓是覺得氣氛蠻好的

而且不會很吵

但跟圓圓吃過的港式飲茶算還可以的

喜歡有點氣氛又不要太貴的

可以來試試看喔!

 

● TJB茶餐廳-經國店(家樂福內)

: (03)316-87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每人用餐時間為90分鐘,最低消費為NT$130,餐點價格均加收10%服務費。

 

 

, , , , , , , , , , , , ,

圓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