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JPG  

這次要分享ButyBox

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喔

因為ButyBox非常同意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

的理念

所以這次推出這個體驗盒呢

 

先來介紹這次的東東

IMG_3509.JPG  

跟以往一樣滿滿低保養品or化妝品

IMG_3392.JPG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嘟嘟俏唇凍]]

使用的是全天然的成分葡萄柚、柳橙及檸檬皮萃取搭配有機檸檬酸,會依每個人皮膚酸鹼值的不同,

產生專屬於自己的粉嫩色澤,與膚色相稱出最原始的紅嫩色彩,

唇部感覺柔潤,顏色持久亮麗,不黏膩,含橄欖油、酪梨油能舒緩及柔軟嘴唇,玫瑰花蠟和蜂蠟提供滋養和潤澤。

 

 

這次我好愛這唇凍喔

因我本身就是個護唇膏愛好者

有收集的嗜好

IMG_3510.JPG  

而且小小一支

攜帶很方便

(有點像小時候玩芭比娃娃那種感覺)

IMG_3441.JPG  

擦在手上有點亮亮的感覺

在試在唇上

IMG_3456.JPG  

請容忍冬天肥胖的我

嘴唇帶點淡粉色

亮亮的

讓氣色好超多(一大早拍)

 

手上那一瓶!!

沒錯

有擦的

也有喝的((很像夜市賣藥的

001.jpg  

[[身體好適 早安纖媞飲]]

主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讓女孩們不要不順暢

因為我平時每天一早就會上...

請大家別見怪

但那天喝了

就上很多次

但也沒拉肚子

就屬於正常的!!!

還蠻有用的

 

IMG_3447.JPG  

喝起來有點莓果味

但沒像我以前喝的覆盆莓飲味道這麼重

有點紅咖啡的顏色

主打三大元素

綠咖啡豆萃取物、比利時菊寡糖、黃金玉米鬚

讓便便順暢 就比較不會累積太多毒素阿 XD

 

002.jpg  

[[Andalou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精]]

其實 我是個很怕洗完頭髮很油的人

因為 頭髮油感覺很像沒洗頭(怒

我喜歡蓬鬆感

 

以下為官方簡介↓

集結~摩洛哥堅果&蘋果&葡萄~3種生技養髮新配方,金雞納、款冬、西洋耆草、繡線菊4種健髮複合物,

丁香、雪松、依蘭3種頭皮調理精油,以及生物B群等6種頭髮必需營養素,

採用有機蘆薈汁液為基底(不加水),能有效融合深入肌膚,賦予頭皮青春活力,使頭髮保持健康亮麗。

結合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鎖定頭髮受損部位,進行密集修護;協同白茶萃取護髮護色

扶桑花萃取潔淨清爽,以及有機荷荷芭油光滑亮麗作用,

一次解決頭髮乾澀、毛躁糾結、分叉斷落、頭皮乾癢、容易出油等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IMG_3419.JPG

擠出來是透明狀

沒有噁心的化學味

有點像馬鞭草味道的感覺

淡淡的清新感

  IMG_3420.JPG

 

IMG_3421.JPG  

可以看出泡泡很綿密

IMG_3424.JPG  

我犧牲了我的頭

拜託大家不要笑我 >"<

IMG_3437.JPG  

洗完吹出來很蓬鬆

而且不會決的頭髮很重

很舒適

而且打劫比較沒那麼嚴重

個人蠻推薦!!

003.jpg  

[[Florame自然香頌沐浴膠]]

淡淡的香味

但搓揉後有杏仁的味道

有些人可能惠不喜歡

不過不是吃下去

應該還好

 

IMG_3426.JPG  

 

IMG_3427.JPG  

洗完不會覺得油油的滑滑的

但也不會澀澀乾乾的

小推 :)

IMG_3403.JPG  

[[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 亞維儂杏仁 ]]

以南法傳統馬賽工法製成,融合杏仁、乳木果油、草本基底油與植物甘油小爐製作;沉浸在那遠從南法小鎮亞

維儂傳來的杏仁香氣,那樣的令人熟悉又充滿層次的香味,帶著櫻桃木、甜果的香味讓人放鬆,杏仁精華淨白

膚質,從底層開始保濕潤澤,自然的潔淨體驗幫助肌膚與身心都昇華到一種純白的享受

精油成分 / 草本萃取 :

Organic Shea Butter 有機乳木果油: 深度保濕與滋養,並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柔軟膚觸

Vegetable Glycerin 植物甘油: 與肌膚保濕機制相近,能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潤澤

Almond 杏仁:又名甜梅,性質溫潤,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有效亮白肌膚,提供肌膚溫潤滋養

 

004.jpg  

 

IMG_3429.JPG  

我愛這各

洗起來好香喔

而且洗起來有很舒服

不會乾澀也不會滑膩

雖然味道有點濃

但是我愛的味道(灑花

IMG_3399.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A 醇極效修護精露]]

以下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含有Retino成分,淡化暗沉瑕疵、維持肌膚彈力、抵擋皺紋生成、舒緩敏弱膚況,含多樣抗氧化物,強力修護肌膚,同時減少皺紋生成,均亮色澤,維持肌膚最佳狀態,讓年齡不再洩密,找回人人稱羨的彈力青春不老肌!高效A醇精華,延緩老化,清澈如絲般透明精露質地,添加高濃度抗老化A醇及皮膚修護因子,快速拯救肌膚老化危機,鞏固皮膚修復機制,持久性防禦多種肌膚老化跡象。多元抗老、四大功能:減緩皺紋:Retino A醇:平滑細化角質層、緊實肌膚,是抗老化必備成分,使皮膚保持年輕健康狀態,改善老化肌膚。強化修護:沒藥醇、酯化維他命C、卵磷脂、己二醇、燕麥:加強皮膚保溼、保水功能,提高肌膚吸收力,並添加天然的燕麥萃取物能舒緩肌膚不適,吸油潤澤:辛酸、苯基三甲矽油,辛酸是由椰子所萃取,具有極佳潤澤功能,添加苯基三甲矽油,有效吸附臉上油光,提升防禦力:角鯊烷、維他命E、棕櫚油、褐藻萃取物:多種抗氧化物,有良好的保濕效果,維他命E含有穩定有效抗氧化物,提供肌膚防禦能力

 

005.jpg  

他用轉轉轉

就可以把按壓扭轉上來

IMG_3434.JPG  

油狀

IMG_3435.JPG  

覺得不用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擦你要哦位置

而且可以吸收

不會很膩的感覺

不過我才25不想承認需要使用 !XD((被揍

 

關於SPCA

“讓美麗遠離殘酷”是一個由國際人道社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所發起的全球性運動,目標是結束全世界的化妝品動物試驗。

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全球性運動之一,在澳洲,巴西,加拿大,印度,日本,紐西蘭,俄羅斯,南韓,台灣和美國推出。

台灣 “讓美麗遠離殘酷” 是由國際人道協會(HSI)以及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合作組成。

化妝品動物試驗包括將化學物質塗抹在剃過毛的兔子皮膚上或是滴在牠們眼睛裡來測試化妝品是否會刺激皮膚及眼睛。

動物會被重複的強迫餵食長達數週或數月來測試化妝品是否會導致疾病或危害健康(例如癌症或是先天缺陷)。

還有就是 “致死劑量測試 lethal dose test",也就是強迫動物吞下大量化學物質直到找出會讓動物死亡的劑量。

在實驗結束後,這些實驗動物通常是以悶死,斷頸,或是砍頭等方式被殺,而且過程中並不會使用任何麻醉藥。

(更多動物試驗方式http://www.spca.org.tw/bcf-animal-testing-methods.html)

 

但動物試驗其實不可靠。因為不同動物物種對同一個化學物質的反應不一樣,這表示,動物試驗的結果可能會高估或低估化學物質對人類的危害。

不可靠也不具預測價值的動物試驗並不能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隨著科學進步,現代的我們需要的是可靠,適用於人類,快速,有效率及進步的產品測試及安全標準。

 

 

 

【butybox 非動物實驗美妝盒這裡買】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spca.jsp

【你也可以為非動物實驗盡一份力!】

$1000 可以幫助一隻流浪狗/貓施打重要的疫苗,預防疾病與傳染病

小額捐助SPCA請至->http://www.spca.org.tw/24859245152542427454-donate.html

【SPCA協會正在連署反化妝品動物實驗】

文字連署 http://www.spca.org.tw/be-cruelty-free-pledge.html#.VFMogfmUdqU

照片連署

be-cruelty-free-photo-petition.html

 

因圓圓自己有養貓咪

每次看到虐貓虐狗都會超氣

兔子現在也是寵物!!

請大家一起支持~~~~!!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