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92

(擷取自家有喜事92)
我只能說

應該是這樣的程度

  

看我娓娓道來!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1  

沒錯

購物狂不打烊.全年無休

 

但收到網購商品

請於七日內先檢查尺寸以及商品瑕疵等等

以保障您的權力!!

 

我難得檢查

我買了雙涼鞋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2  

我一雙是正確的

另一雙的綁帶就這樣黏在鞋墊與鞋子的接縫裡...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3  

當然現在科技發達

其實手機拍照很快

也不用從相機拍照再傳到電腦

我超聰明的,對吧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4  

但每次FB私訊手機板要拍照

他都會跳到自拍鏡頭

還要按切換

在我KEY完我的大概問題以及個人資料

準備拍照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5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6  

 

 

 

 

facebook私訊視窗害死我07  

而且對方立馬已讀..

此刻我內心已死

如圖(轉自家有喜事92)

家有喜事9201  

我的一世英明Orz

根本大蠢人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過~

可以跟我握手嗎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