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pink01.JPG  

我又收到Butybox了

這次是美美的粉紅色~

打開就被擄獲了 XD

butyboxpink02.jpg  

而且一樣是滿滿低

butyboxpink03.jpg  

先來分享我第一次碰到的品牌

是[秀麗韓]的"雪肌白蔘沁白系列"

這是韓國LG和韓國[國立和方研究所]推出

(我以為LG只做手機和家電.現在竟然還侵入保養品.想逼死誰)

butyboxpink04.JPG  

因為是試用

我用低很大方

這幾天都乖乖擦

由左至右低順序

butyboxpink05.JPG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

butyboxpink06.JPG  

擠出來後有點半透明

我是沾在化妝棉上

輕拍臉上

洗完澡熱呼呼毛孔打開

拍拍最舒服

也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butyboxpink07.JPG  

[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butyboxpink08.JPG  

也很好推開喔

butyboxpink09.JPG  

 

butyboxpink10.JPG  

[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butyboxpink11.JPG  

因為易過敏

又很討厭擦完保養品厚重的感覺

但這款沒有厚重感 !!

很不賴壓 XD

butyboxpink12.jpg  

 

再來是面膜

這一次完全針對夏天美白系列

SESEDIOR 金箔美白面膜

SESEDIOR 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那天邊洗澡邊敷

利用水蒸氣毛孔打開

吸收率好高

隔天臉上很亮

為了在試驗一次

我豁出去了 !!!!!

請大家不要嫌棄

我敷一半

有點像歌劇魅影之類的....

butyboxpink13.JPG  

剛好好朋友快來了

所以臉上狀況有點多 :<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前後是不識有差距呢 haha

butyboxpink15.jpg  

 

蘭芝我自己本來就有買呢

這次收到更開心

而且送兩個

OH YA

butyboxpink16.JPG  

薄薄一層

而且沒有厚重感

也不會很油不舒服的感覺

butyboxpink17.JPG  

最後來分享Benefit無憂慮嫩膚蜜粉

每次去百貨公司我都會一直看

因為他的包裝不適公主系 但很有自己風格

我好愛

butyboxpink21.jpg  

還有眼影膏呢

butyboxpink18.JPG  

 

butyboxpink19.JPG  

用刷子刷刷

輕薄的感覺

butyboxpink20.JPG  

平常圓圓也就基本底妝XD

剛好就是收到的組合

butyboxpink22.jpg  

最後還有牙膏

如果不喜歡辣感.刷完很舒服不會太涼

(不過刷牙要長期乖乖刷不然還是會蛀牙.黃黃)

很適合使用喔

最近又想換牙膏了

不同的美白產品組合 大家都可以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囉

讚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