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nailp1.jpg  

今年滿滿的Disney

有感覺嗎?

看網拍很多賣FUCK UOU 米奇XDD

為了跟上潮流

我做了米奇米妮指甲彩繪 

我參考了別人做的

但我不是專業的彩繪師

所以就用現有的工具囉~

disneynail01.JPG  

首先當然是指甲油

還好之前買了黑白色的指甲油

不然這篇可能難產了

最好用便宜還是SKINFOOD

然後還有我一陣子常瘋網拍JOYCE SHOP的指甲油 

disneynail06.JPG  

還有很好用的3M膠帶

disneynailp2.jpg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

牙籤!!!!

對,

其實我在自己塗指甲油很常用它

他是媽媽們的好夥伴,有時做三明治等等都用的到

吃飽了還可以剔牙

現在我要拿它來做我的指甲!!

disneynail02.JPG  

首先當然是塗上底層的指甲油

第二個步驟

其實你要構思好你的每個指甲

要怎麼拼湊

disneynail07.JPG  

我想要米奇的屁屁

然後米妮的紅白點點

我都構思好了

但只有這樣太單調了

disneynail08.JPG  

最後還要家常米奇圖+愛心 ~

點點都是怎麼用的呢

還有愛心

disneynailp3.jpg  

就是用牙籤

首先點點都是牙籤喔 愛心也是 還有米奇屁屁的黃釦子也是

都先塗完你要的底色後

就可以開始畫點點

先將指甲油沾到紙上

像你在畫水彩畫需要把你要的顏料用在調色盤一樣

disneynail05.JPG  

像上圖這樣

對 我旁邊很多化妝棉和棉花棒

以免我出錯時趕快用去光水補救

點點就是用垂直90度沾後 再點到指甲油

你問我點點怎麼這麼大(自問自答)

米奇黑點點我是直接用指甲油的刷子點

再用牙籤稍微修補

但牙籤你不用點點會乾掉

所以牙籤上就會結成一球

也是不錯的效果

 

如何做愛心呢

就是要沾到側面

而不是垂直去沾

然後一樣用的角度沾完沾在甲面上

disneynailp4.jpg  

最後是米奇屁屁的分隔色

其實我不是用這個方式所以我塗得很醜

可以用3M膠帶

先貼起來

塗一半 塗完等乾了 再貼另一邊在塗

這樣就完成囉

像上塗一樣喔

黃釦子就可以用牙籤完成 ~

disneynail03.JPG  

這是我的左手

其實我塗得很醜

哈哈

但遠看很可愛 不要近看就好 XD

disneynail04.JPG  

我的右手

不對稱

但完全沒有違和感

分享給大家囉 :D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