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喵喵餐廳00.jpg  

為了紀念我和男朋友的六周年

想了好久

原本想吃個台塑之類的

但,還是喜歡小餐廳

我最愛喵喵餐廳01.JPG  

外觀其實蠻不起眼的

但我爬文批踢踢

據說世間好吃好好吃餐廳!!!!

我最愛喵喵餐廳02.JPG  

是Miao

我最愛喵喵餐廳03.JPG  

其實才剛開不久

不到一年呢

我最愛喵喵餐廳04.jpg  

而且不收服務費

完全棒棒壓(扭

 

貓咪餐廳,進去後快快關門

不然貓咪跑掉

進去後趕快用酒精消毒手

才能摸喵咪

而且,我真的覺得 餐廳 不要太大聲

不然影響別人用餐

我最愛喵喵餐廳05.JPG  

還有打卡優惠

或是一些學生優惠

吃棒的

我最愛喵喵餐廳06.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07.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08.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09.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10.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12.JPG  

其實我好想吃晚餐類

但時間不允許

誰叫我無法訂到午餐只能訂到4點

中餐沒吃為了等這餐!!

 

男朋友點了[辣味蕃茄松阪豬寬麵+B]

女朋友點了[牛肝覃義大利燉飯+A]

外加一個[香辣彩椒牛肉餡餅]

我最愛喵喵餐廳13.jpg  

貓咪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買圓圓的籃子

裝貓咪很方便

我最愛喵喵餐廳14.JPG  

很小的餐廳

家庭式,

但很簡單舒適~

我最愛喵喵餐廳15.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16.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17.JPG  

手工大蒜麵包

超好吃

沙拉就不是我的菜

我最愛喵喵餐廳18.jpg  

當日湯是南瓜酥菜湯

據男朋友說還OK

我最愛喵喵餐廳19.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22.JPG  

松阪豬

真的好好吃喔

味道很夠,份量也很夠

有點微辣的感覺

搭配我們點的燉飯

我最愛喵喵餐廳21.JPG  

燉飯不是奶油味很重的那種

是很乾淨

清香感覺

我最愛喵喵餐廳20.jpg  

好愛燉飯

齁齁 吃膩了再換麵

兩個人吃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餡餅讓我想起摳斯摳的牛肉捲

但料也很飽滿呢~~

好好吃

但上面有點苦苦的醬

我吃不出來是甚麼XDD

我最愛喵喵餐廳23.JPG  

我剛進去的時候

貓咪都在睡覺

晚一點老闆沒那麼忙

就出來逗貓

貓咪們都醒來玩耍

我最愛喵喵餐廳24.JPG  

 

我最愛喵喵餐廳25.JPG  

貓咪都好可愛

他還有中途之家

有小小奶貓,等他們長大一點

老闆就會為他們尋覓新家

我最愛喵喵餐廳26.jpg  

他們開始玩小蟑螂

哈哈

超可愛

我最愛喵喵餐廳27.JPG  

奶茶

很甘丹的味道

再配

我最愛喵喵餐廳28.JPG  

布朗尼

現在還是好想吃

齁齁~

一定要預約,不然會飲恨

因為我那天看到好幾組客人因為沒位子只好下次再來

所以一定要訂位!!!

 

也請多給這樣的小餐廳

一點支持

老闆們很忙店很小

有時臉嚴肅一點,但他們都很棒的

若可以就事先預約

我跟老闆沒關係啦

只是因為我也是做服務業

知道服務業好辛苦

所以請給他們一個大大的微笑吧

 

Miao 米亞歐 隨義小廚 ←點這裡到FB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一 公休)

電話:(02)8792-534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17號

 

PS.男朋友快要當兵了

最近進入哀傷期

我要去療傷了 :(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