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Q絕世愛美肌01  

 

OH YA

好久不見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拿到的試用喔

其實

我沒聽過他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翻開說明

發現他還是MADE IN KOREA

有點不可思議 ~

FACEQ絕世愛美肌02      

手膜

 

 

 

FACEQ絕世愛美肌03  

足膜

 

FACEQ絕世愛美肌04  

 

後面都有說明喔

也有到製造日期 ~

不管買任何商品都要看一下使用期限

才不會發生過期的悲劇 T ^ T

FACEQ絕世愛美肌05  

打開後

他是先兩隻腳腳黏在一起

我已經把它撕開了(迫不及待想用

 

FACEQ絕世愛美肌06  

先開看內裡

很薄唷

但你把腳放進去以後會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

FACEQ絕世愛美肌07  

還有一個特點

和一般的手足膜(我看過用過的)不太一樣的是,他的固定貼紙是連接著足膜的

也就是撕開後

就是像雙面膠一樣

FACEQ絕世愛美肌08  

手膜也是喔!!

FACEQ絕世愛美肌09  

貼上去瞬間有點覺得變成甚麼超人阿

或變魔術之類的

但從照片直接就看的出他很薄

那固定住以後你就可以做其他事情啦

也不怕精滑液滴出來了!!

方便芭 haha

 

FACEQ絕世愛美肌10  

這是我敷完

左邊是沒敷,右邊是敷完

我大概敷20分鐘喔

手足膜有幾個特色

 

*超密著手襪套式足膜

*精華液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四大精華液

*天然薄荷及玫瑰嫩白沁涼舒緩精華

添加天然薄荷萃取、玫瑰、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能有效舒緩、嫩白及滋潤乾燥疲累的肌膚

 

剛開始用其實沒甚麼感覺

大概敷5分鐘左右

會涼涼的

茶樹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敷完以後雖然腳看起來腫腫的

但腳皮比較不厚,變軟軟嫩嫩的呀!!

真希望多給我幾片(扭

XD

消腫後會看起來嫩嫩的喔 ~

haha

我也要當貴婦

不要手醜醜~腳醜醜

這是給懶的擦乳液的女孩一個很棒的產品

懶人專用~

END

晚安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