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1  

我說,

女生,

一定要多多愛自己!!

知道嗎 ?

最近看到一個試用,很心動

就是[立朵舒]

你還在用肥皂洗私密處嗎?

像我自己之前一直看電視,知道女生的私密處其實保養也很重要

不太能用一般的肥皂或沐浴乳洗

我之前用過一個沐浴乳,太刺激,邊洗邊痛 >///<

 

[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

 

後來也用過別牌的私密處專用的潔淨露呀,

說真的不太喜歡味道 XD

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2  

寄來時包裝很簡單乾淨的

 

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3  

 

盒子也很清楚的標示

成分,保存方式等等

容易過敏的女孩們,第一次使用請先拿來洗腋下的部分

因為,私密處很重要

所以先洗類似私密處那樣嫩嫩的地方

沒有過敏才能拿來洗私密處喔 

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4  

 

洗了會變嫩白

>////<

好害羞喔!!

當然不可能拍給大家看阿!!

 

立朵舒精選天然乳酸(Lactic Acid)與牛奶提煉的天然乳清作主成分。

天然乳酸(Lactic Acid)原本就存在於女性私密部位,作為天然酸性保護膜。

 

有三個特色喔**

天然淨白精華//

1.海洋以及植物萃取出的Algowhite及Actipone-B

2.四星期內令比基尼小褲的肌膚明顯淨白柔滑

乳酸(Lactic Acid)//

協助女性私密肌膚維持酸性

乳清(Lactoserum)//

1.天然牛奶提煉的水份礦物質

2.維持生理平衡的緩衝系統

 

聽起來就好吸引人,

牛奶提煉

感覺就好像泡牛奶澡  

以前總說泡牛奶澡讓肌膚更柔嫩

洗私密處也是一樣的芭 ,haha

 

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5

 

擠出來有點像牛奶色

半透明帶點白色

聞起來很舒服

不刺鼻

 

愛自己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06  

 

稍微加水搓一下就有很細緻的泡泡喔 ~

雖然不能拍出私密處給大家看 !!

但我的感受很真實

就是洗完以後手好白嫩喔~手整個摸起來像沒作家事一樣(其實本來就沒作?)

誰說一定要洗私密處

我要拿來當沐浴乳,讓全身亮白(誤

哈哈

但這樣太貴了~開玩笑的

但要持續用喔~不然就沒效果了

不能抱持著洗一天休三天!!!知道嗎?

 

總之我會繼續使用的喔 ^.< 啾咪

最後來介紹可以得手的地方↓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名佳美、美華泰、四季、佳瑪、A+1 、momo藥妝 、家樂福、
         大潤發、丁丁、佑全保健藥妝、啄木鳥等各大藥局等等

 

最後幫圓圓推推芭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