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不要這樣01  

我最近有點小陰影

想起我陪媽媽在醫院那幾天

就是他出車禍後進醫院

那天我陪媽媽一起去開刀

醫生不要這樣02  

第一次看到家人這樣子

讓人心疼(岔題了

總之,  我媽媽進手術室後

我一直等

等到我都想睡覺了~

直到~~~~

醫生不要這樣03

醫生走到報到的櫃台

拿了一個碗(應該是手術用的啦

醫生叫我看

我就看了

醫生不要這樣04  

...但

為什麼要給我看

太可怕了啦

醫生說這是媽媽開刀從腰部拿出的軟骨.韌帶

現在想想我都要哭了

我個人超怕血腥的東西

有人也有被醫生叫去看過嗎??

醫生不要這樣05  

阿母還問有沒有幫她拍照

太可怕了  我不想再看到軟骨!!!!!

THE END

 

醫生不要這樣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