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叫我不准買01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只是小購物狂

跟很多很多女孩子比起來

我應該在中間

(我自己覺得啦,HAHA)

但我有錢的時候

每當回家在上網的時候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逛網拍

會呈現下圖

媽媽叫我不准買02  

現在真的好方便

不管甚麼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我的新書桌、置物組合櫃也在購物中心買的

改天再來介紹HA~

收到包裹時,

媽媽叫我不准買03  

眼神閃亮閃亮

就像拆禮物一樣(現在網拍都包裝很精美!!

我都來不及把包裹的盒子藏起來(怕被媽媽或是男捧友發現

因為沒地方藏了XD

失業後,媽媽說

媽媽叫我不准買04  

我內心的女孩在哭泣

媽媽叫我不准買05  

當然,沒錢當然不能買阿!!

有錢其實也要節制啦(心虛

呵呵,有人也跟我一樣嗎?!喜歡拆包裹購物:D

也許就是因為愛買才去當網拍小幫手吧!!

最近沒有亂買哩

但之前有買Gmarket還沒介紹

我會找時間拍照介紹一下低XD

媽媽叫我不准買push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